叫我兔猫就好
小透明一只(欢迎勾搭
大眼本命/不吃all结局/没事喜欢拯救冷cp /疯狂爬墙
严禁转载!!

【韩叶】脾气(完)

星际abo怀孕背景,怀孕之后被忽视还不能上战场的老叶心情终于爆炸了 ooc ooc ooc
(或许之后会用这个梗写其他叶)
我舅妈是生完宝宝之后心情爆炸过一阵,突然就看谁都不顺眼的那种,我想怀孕的时候应该也会有这种感觉吧

————以下正文————

  韩文清训练回来的时候正好看到叶修气鼓鼓的把手里的扳手扔向一架报废的研究用A21-3机甲,作为荣耀帝国难得的ss级天才,虽然叶修是个beta,但是还是把机甲已经掉漆的外壳砸穿。韩文清没有给叶修再破坏的时间,快步走上前,用和叶修齐平的体质来对抗这个双s天才,甚至用上了他从不在叶修面前展露的alpha威压。

  ''给我收起你那恶心的感觉,然后滚开!滚开!我现在不想和你动手!''

  "叶修,没事了,我在。"

  "你在个卵!你在训练!等下星期你会去前线和虫子们交手!你唯独不会在我身边!"

  叶修气急手下也没个准,关键也是韩文清没想着躲开,淡淡的血腥味在叶修手里的螺丝刀上散开,竟然对叶修有了点镇定的作用。看到韩文清胳膊上的划痕,叶修也觉得有点理亏,但是心情还是无法平静,好像什么事情脱离了控制,让他忍不住的发脾气。

  韩文清仿佛没感觉似的,默默收紧了抱着叶修的胳膊。beta天生对信息素不敏感,所以韩文清只能用这种方法来让自己的伴侣平静下来。他握住叶修的手,一点一点将螺丝刀从叶修手心里解救出来。

  "对不起,是我的错。虫族的女皇前阵子被你打成重伤,现在是拿下失地的好时候。这是我的责任。''

  ''对,你的责任,这也是我的责任!可是现在呢!我已经在黄金时期休息了一整年,你也是军人,知道这意味着什么!''

  不得不说,韩文清很不会说好听的,更不要提情话这种东西。所以叶修刚压下的暴脾气又返上来,他忍不住给了韩文清一拳。这一回是用上了八分力气,alpha的本能让韩文清松开了环抱叶修的胳膊。

  ''韩文清,我开始后悔了。''

  叶修红肿着眼眶,心里难过极了,不知道是为了那组算了两天还没算出的数据(让他心情变差的直接原因)还是为了韩文清。现在的局势他清楚的不得了,作为荣耀第一人,叶修理解也接受老冯的安排。但是这不代表他不会在意,尤其是在前些年被陷害停了一年职之后。

  可是他选择了孩子,和韩文清的孩子。叶修不后悔要这个孩子,只是后悔告诉韩文清这件事。他难过的是韩文清,不对,其实说起来他也不知道在难过什么。或许只是因为韩文清在回来的时候没有及时的给他一个吻。

  天知道,韩文清只是呗叶修吓着了,毕竟作为一个军人,他们很少会这么粗暴的对待机甲。可是叶修控制不住,何况对于研究用机甲,他总是消耗的很快,帝国给了他充足的权限和经费。

  韩文清看着叶修通红的眼眶,突然什么话都说不出口了。他从没有见过这么脆弱的叶修,哪怕是在床上。他觉得自己错了,叶修并不只是他的爱人,不只是正在孕育着新生命的beta。叶修从来都是那个强大的荣耀第一人,哪怕他现在忍不住落泪。

  可能在叶修和自己在一起之后,就有点飘飘然了吧。这个认知让韩文清有点不知所措,他并不是想这样以怀孕的借口把他留在家里做这些很枯燥的工作。

  ''你回去吧,反正也不差这几天了,干脆在霸图睡吧。''

  ''叶修。''

  ''老韩,我知道,我什么都知道。''

  叶修好像已经平复下来,低头开始找扔的遍地的资料。他现在迫切的想算出那组数据,虽然已经凸起的小腹让他难以弯腰,只能丧气的盘腿坐下。

  韩文清看着地上的人,这个人是他的全部,和帝国一样,叶修也是他的责任。或许应该趁现在开始霸图下一代的交接了。他和叶修都不再年轻,按虫族现在的实力,在接下来的上百年都不会有大规模战争,现在,叶修才是他的责任。

  门关上了,叶修塌下肩,他努力了但是没用。

  ''都怪你,小家伙。哥可是这个国家最年轻的元帅,现在竟然像个omega小姑娘一样,因为你父亲的几句话难过成这样。''

  ''小家伙,记得出来了好好折腾你父亲。别总可着我折腾,很累的。''

  ''真是讨厌的小家伙。''

  ''啧,还有力气踢我,你怎么也欺负我呢,小家伙。''

  叶修碎碎念个不停,时而抱怨韩文清的不体贴,时而气恼肚子里的小家伙害的他没办法控制自己的情绪和激素水平,时而又微笑着说着俩人过去十几年的相爱相杀的小日子。连天黑都没发现,只是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

  ''叶修,我给你带了樱桃慕斯。''

  ''我说了让你滚回你的霸图。''

  叶修讨厌这个突然出现的alpha,虽然他是小家伙的父亲。他讨厌韩文清的强势,真不知道当年是怎么想的,竟然觉得一如既往的韩大将军很帅气。

  ''对不起,我的申请要三天后才能下来,我还需要三天来安排。''

  ''嗯?什么申请?你背着我干什么了?韩文清!你别告诉我你三天后就要走!我不同意!''

  韩文清及时的抱住即将暴走的叶修,这次没忘记吻下去。

  ''假期申请,六个月。之后除非大型战争,我最多只有4个月不在家,和你的待遇一样。''

  语毕,韩文清又吻了吻怀里的人,继续说着。

  ''霸图和兴欣的合作计划新杰在做,这次战争之后就能提上日程。这次是我错了,所以从现在开始,你可以替小家伙折腾我。希望他不介意之前我忽略的六个月。''

  ''介意,非常介意。如果有排骨莲藕汤或许他能考虑一下。''

  ''太晚了,今晚喝鱼片粥行不行,我已经告诉阿姨从明天开始放假,想喝的话我可以每天给你做。''

  ''哦,那你先出去吧,我明天再原谅你。''

fin.

评论(4)
热度(135)
© 白兔与黑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