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兔猫就好
小透明一只(欢迎勾搭
大眼本命/不吃all结局/没事喜欢拯救冷cp /疯狂爬墙
严禁转载!!

【王叶】今天的王杰希也想杀了我 1

我有罪,我检讨,手速跟不上脑洞…

系统文,私设多,ooc

————以下正文————

  “叶修,我自认待你不薄。”

  “呵,所以强上也算待我好咯?”

  “叶修…”

  “王杰希,我他妈是个男人…啊…”

  叮~欢迎使用相爱相杀系统,我是您的绑定系统1213。因为您的单恋值超过3000,所以我们给您准备了刷好感大礼包哦~希望您使用愉快~

  叶修醒来的时候浑身和散了架似的,身上没一块好地方,尤其是后腰,迷之疼痛感让大龄处男叶修不自觉的黑了脸。系统给的资料直接在叶修的记忆里展开,看完世界介绍和系统设定之后,叶修的脸更黑了。

  从系统给的设定来看,叶修需要在给定的很多个平行空间里将王杰希的好感度刷上去。而从系统刚刚说的相爱相杀来看,这些世界里的王杰希肯定和自己是有一定敌对关系的,这个从第一个世界的设定也能看出来。只是要这么不疼不痒的接受这种奇幻设定,叶修还是有点反应无能。

  本来按照原世界的时间线,现在的叶修应该在世邀赛夺冠后的宴会上,只是一杯白葡萄酒让他没了穿越之前的记忆。叶修很努力的动了动身子,然后一脸生无可恋的样子接收着这个世界的他的记忆。

  这个世界里的叶修是个小明星,本来因为模样不错演技又好能走挺远的,没想到在一次酒席上遇上了王杰希。这个世界里的王杰希妥妥的一个霸道总裁,总裁保养个小情人儿还是很能理解的,可偏偏王大总裁不走寻常路,生生断了叶修的戏路然后等着叶修上门求着他。

  这回好了,气急的叶修一边带着面具和王杰希勾勾搭搭,一边又暗地里建了个工作室,偷偷抢了王杰希公司的资源和人脉。不得不说,叶修做的还真是狠,等王大总裁发现的时候叶修已经是拿到了影帝桂冠,把工作室搬到了明面上。哦,顺便还给王杰希的公司使了个绊子,明里暗里赔了不少。

  叶修穿的时间点不太好,刚好是原主参加宴会的时候喝了点酒坐错车,十分不凑巧的遇到了之前一直在躲着的王杰希,然后里里外外折腾了一顿。不仅如此,叶修刚穿过来的时候还控制不了身体,让原主说了些一听就不会让人放过他的话。这回完了,各种意义上的。

  “三儿啊…”

  “…?”系统表示,这回回去要换工号,不知道的还以为他一个系统插足宿主感情了。

  “这算不算全息游戏?”

  “您可以这样理解,每个平行空间都是一个任务,完成以后就可以回到现实。”

  “那你不觉得这完全没有意义吗。”

  “亲怎么能这么想呢~这些世界里你老攻是同一个人哦~而且这样世界的记忆我们都会给您老攻备份的。”

  我了个大草…凭什么劳资是下面的那个?嘶…屁股疼…

  “那你不觉得这个世界的设定太有病了吗,王杰希霸道总裁?他明明是个单亲爸爸。还有我做什么不好去勾引他?劳资是吃饱了撑的吗?还他妈一边和王杰希上り床一边暗地里建工作室?原主牛逼啊,忍不住给他鼓鼓掌。”

  叶修还想和系统理论两句,就被开门声打断了思绪,正好系统也懒得和他理论,干脆下线遁,反正他相信一个电竞大神能理解他发下去的任务的。硬撑起身子,叶修这才发现自己的处境多么不妙。不仅是因为拴在自己脚腕上的明晃晃的定位环,还因为刚进来的那个人,对,就是这个世界的王杰希头顶着一个只有12%的进度条。

  这他妈难为人了吧!

  “嘻嘻,宿主大人加油哦~人家特地给您选的简单模式~”

  “哦”我他妈信你叶字倒着写。

  “醒了?”

  “不然我能睁着眼睛睡觉?”

  叶修眼睁睁的看着王杰希头上的进度条bia叽一下,掉了一点。

  “我错了,醒了,很清醒的那种,你等我稍微缓缓就下床。”

  “哦?原来叶大影帝体力还不错,这样还能下得了床,看样子是我低估你了。”

  “王总有时间关注我还不如去管管您的子公司。”

  呸!叶修是真的不想说,但是一时间挤在大脑里的,属于另一个叶修的记忆让他难以自制的说出了些好像会惹大事的话。果然,好感度又降了。

  “亲亲修修~好感度低于3的时候会触发灭杀系统,这个时候你老攻会控制不住的想要除掉你。”

  “什么?!”

  “叶修,你今天…”

  “没事!我特别好!真的!”

  王杰希从没见过在自己面前这么活蹦乱跳的叶修,尤其是前一天俩人大吵一架自己还强迫的把人留在床上。不过说实话,看到身上还带着欢爱痕迹的叶修从床上弹起来,然后又碍于身体不适狰狞着表情摔回床上,真的挺让人心情愉快。

  “我把你这两个月的通告都推了,叶修,丑话说到前头,我不想再发生昨天的事。”

  “我他妈也不想…”

  叶修趴在床上小声逼逼,理都懒得理那个,不知道是为了什么突然好感度涨回来的傻逼。就是没想到王杰希听力还算不错,也没看到他离开房间时缓和下来的表情。

  就是锁门的声音叶修清清楚楚的听见了。

  “三儿啊,我要是有好感度条,王杰希早死不知道多少次了。”

————tbc————

评论(3)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兔与黑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