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兔猫就好
小透明一只(欢迎勾搭
大眼本命/不吃all结局/没事喜欢拯救冷cp /疯狂爬墙
严禁转载!!

记梗

一个名词,性单恋(Lithromantic)

算是种心理疾病吧,我现在就是这个状态,会对一个人有好感,但是不需要对方的回应,甚至说在对方回应后会开始回避,极端一点会感到厌恶恶心。

出现原因一般是因为缺爱,家庭关系不和。想用在科学组上,Bruce的设定是李安电影的设定,对Tony好感度很高,不自觉的会试探Tony的态度,但是在Tony回应之后开始回避什么的。

之后的剧情还没想好,怎么说呢…大概是一开始可以尝试短时间恋爱,三到四个月之后会控制不住想要分手,并且因为能知道分手原因完全只是因为自己,所以负罪感和恶心的感觉会持续很久。然后开始变严重,在Tony表现出好感之后,忍不住和Bruce开始进行亲密动作,然后Bruce疯狂恶心难过然后逃离。

妮妮很生气,妮妮很难过,妮妮把Bruce抓回来疯狂…咳

然后当然是开始没羞没臊,虽然可爱的博士还是会习惯性回避,回避一次cao一次,啊,别扭的Bruce真可爱啊

评论(4)
热度(23)
© 白兔与黑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