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兔猫就好
小透明一只(欢迎勾搭
大眼本命/不吃all结局/没事喜欢拯救冷cp /疯狂爬墙
严禁转载!!

记梗

新承了爵位的候爷王杰希迫于政治压力,为了保全家族不让皇帝觉得自己有二心,娶了个哥儿(地位低,一般没人愿意娶回来做正房的),还是个商贾之子,也就是喻文州。

俩人大婚才见头一面,喻文州心脏啊,知道自己嫁过来就是个摆设,所以使了个计没洞房。王杰希也知道亏了喻文州,给了很大的空间,俩人也算是能过得去,一个体谅人,一个有气是有气,但是也不好撒。

唐唐侯爷娶哥儿做正房,自然有开始塞女人塞哥儿进来,就算王杰希卡的严,那也是有两个不好推辞的(皇帝或者太后送的)喻文州很无所谓的攥着钱安静看两个傻b争宠,平日里就喜欢算自己分的铺子赚了多少,银子够不够买新房子什么的,反正他和王杰希没什么感情。

然后一个侧室一个妾一直没受到王杰希恩宠,平日带出去也是装个样子,十分生气又拿喻文州没办法,就开始和王老太太告状说喻文州不仅是个不好生养的男子,还善妒争宠,不给她们俩机会。王老太太也很无奈,他们家不能再有儿子了,要不然皇帝生气就完了,所以也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何况是自己家对不住喻家。

喻文州还是无所谓,但是也会报复回去。这个时候王杰希就更觉得对不住喻文州了,生生逼着他们家嫁儿子,还要让嫁过来的儿子受气,还被不知道谁塞进来的女人气,王杰希一生气,更宠着喻文州了。

皇帝高兴啊,王杰希宠着个哥儿,兵权松了一大半,富可敌国的喻家也分了家,剩下家养兵等王杰希这代没了也就没了,哥儿难生养,就算是有孕也多是哥儿或女子。这一点喻文州还有有点对不住王杰希,不过对不住是对不住,心里头憋屈是憋屈,本来他一辈子不嫁守着家业过的挺好,非要被王杰希看上,虽然他知道太富了容易惹事,可毕竟是王家事大。然后喻文州一边贤良淑德还给王杰希出谋划策怎么逃皇帝的锅,一边就控制不住气一气王杰希,王杰希以为是两个女人惹的,也就不吭声的惯着。

之后大概是乱七八糟的宅斗啊权谋啊什么的,就是想写喻总对着大眼使小性子,大眼冷着脸思考了一会儿觉得还是自己对不住喻总,然后默默应了的样子。比如喻总管钱笑眯眯的扣了大眼的月例银子,还说自己买的庄子出了事要用钱,只能辛苦大眼饿两天。再比如每次大眼出门带侧室,喻总嘴上笑嘻嘻,夜里让身边大眼安排的十分厉害的小厮把人卷着被子扔到院子里。

对外能赚钱能管家能出谋划策还能给哥儿提一提地位的,对内会用些小手段惩治侧室下人,还能哄的王老太太开开心心,无聊就欺负自家老攻找乐子的喻总,还一直觉得自己只是气不过不是喜欢上的喻总,啊…怎么这么完美这么可爱

评论(8)
热度(26)
© 白兔与黑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