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兔猫就好
小透明一只(欢迎勾搭
大眼本命/不吃all结局/没事喜欢拯救冷cp /疯狂爬墙
严禁转载!!

【韩叶】诚实馒头

睡前千字小甜饼

————————

  韩文清吃了个诚实馒头,不过他没当回事。没人会把吃了个小馒头当回事的,尤其是这个小馒头还是过年时为了哄亲戚的小孩子准备的,印着‘诚实馒头’字样的小馒头,或者该说是奶黄包。当然也没人想到这个诚实馒头,真的是个诚实馒头,而且有效期几乎是永久性的。为什么说是永久呢?因为这个馒头只对特定的,心里最在乎的人有效。当然这些说明都印在包装袋上,但是谁会看一个奶黄包的说明呢,除了在加热的时候。不过很可惜,这是个即食的诚实馒头。

  韩文清完全没有注意自己的身体有什么变化,当然,不管是霸图的各位,还是赶在年假最后一天来拜年的亲戚,都没有人发现。不过叶修察觉到了。

  对于十多年的老对手,已经退役共同在联盟工作做技术人员的同事,偷偷摸摸暗恋了十多年的暗恋对象,叶修真的是太了解不过了。所以在韩文清年假回来上班对他说第一句话的时候,叶修就觉得不对劲。至于为什么,他实在是很难解释。看到十几年不给自己好脸色看的,总是下一秒就要漫出黑气吞噬自己的人,在不过十天的年假之后对着自己说‘我很想你’。这种事情果然还是不可能发生的吧。

  按照福尔摩斯的思路,叶修排除了一系列不可能的选项,甚至包括韩文清是不是出门撞到头,瘀血压住了情感神经,这种无聊的推测。叶修终于认定了,韩文清不是被什么不干净的东西上身,就是中了魔法。看在还没出正月的份上,叶修把前一个选项也排除了。

  因为一句话而战战兢兢一上午没有好好抢野…没有好好工作的叶修,终于在午休的时候找上了韩文清。而面对着叶修的韩文清,可以说是乖的不得了,问什么答什么,想什么说什么。更不要提叶修还是个心脏,短短半小时,连韩文清几岁才不尿床这种事叶修都知道了。而韩文清则是,一边黑着脸放着杀气,一边忍不住的告诉叶修自己所念所想,也控制不住去诚实的回答叶修的每一个问题。

  最后的最后,看在午休时间马上要结束的份上,叶修终于放过了韩文清。本来只是害怕出什么问题,最后变成了找乐子,叶修也没想到这样的展开,不过反正影响不是很大,至少从观察看来,除了对着自己以外,韩文清还是正常的可以。

  挥挥手和老韩说了句拜拜,叶修晃悠悠的像自己的隔间走去,只是没想到韩文清突然对着转身的叶修说了一句。

  【真想扒了裤子操ぉ哭你。】

  一时间气氛有点凝固,韩文清的脸更黑了,仿佛是个混了多年黑道的大佬被人逼到绝路的表情,不过在叶修看来则是仿佛吞了一大口放变质的起司的表情。而叶修,整个人已经僵硬了。他没办法确定刚刚那句话是韩文清在气头上的,类似于霸图的汉子一直在喊的‘gan死那个叶不羞’一样的语气助词,还是韩文清真的想扒了自己的裤子好好cao一顿。

  深思熟虑一番,虽然时间只过了不到两秒,叶修还是咬了咬牙转回身面对韩文清,对着那双充满了杀气的眼睛,问了句,

  【你真的想睡我?】

  【老子想睡你十来年了!】

  恶狠狠的语气,黑的快液体化的脸色,也挡不住韩文清身上发出的,对于特别在意的那个人的,爱。

  【行吧,那哥给你个机会,从约会开始。】

  fin.

评论
热度(1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兔与黑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