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兔猫就好
小透明一只(欢迎勾搭
大眼本命/不吃all结局/没事喜欢拯救冷cp /疯狂爬墙
严禁转载!!

【王叶】娃娃亲

睡前千字小甜饼
标题不如说是“一堆无聊人的八卦”
————————

  听说叶家大少爷和王家小姐是娃娃亲。

  听说那王家小姐前两天离家出走了。

  听说是和情人私奔的。

  听说那情人可是什么宫的什么主子。

  听说是瞧不上叶家大少爷不务正业,好好的功名不考,偏要选了做个商人。

  听说叶家二少爷为这事儿,参了王家一本。

  听说王家那大公子理亏,说是要替妹妹接了这个娃娃亲。

  哎哟,至于吗?

  至于吗?王杰希当然至于,且不说那叶家大少爷叶修是个多标致的人物,就说这娃娃亲,还是他们年少时,两家夫人替他和叶修定下的。幼时王杰希清瘦的像个小姑娘,软软糯糯甚是可爱,叶修一眼就瞧中这人,赖着脸皮要娶王杰希。两家大人也就做个样子,正巧王家又添了小小姐,这才有了叶修和王家小姐订亲这一说。

  出事儿的时候,叶修还不在府上。他与老爷子斗了十余年,终是两人各退一步,老爷子松了口,叶修这才带着这十余年赚下的金银从杭州跑回了京城。这一回不要紧,二十又五,正是娶亲的年纪,王家小姐是芳龄二八,这一合计,该成亲了。

  再一提,王小姐跑了。

  王家面上无光,叶家也被泼了脏水,气的两个主事的老爷子一天天就想着把那个坏人好事的混小子揪出来。

  老爷子一分心,这皇上也是不安好心,叶修就娶了王杰希。

  长成的王杰希身长九尺气宇不凡,细看下来还是个带着功夫的。叶修掀开盖头一瞧,看到那不是很对称的大小眼,心里咯噔一下,当下就要逃婚。可这细皮嫩肉的叶家大少爷可打不过那个大小眼,不过好在没出什么大事,就是交杯酒喝下去,叶大少爷醉了一天一宿。

  不知道的,还以为那王家大公子不愿雌伏,毒害了相公呢。

  不过这醒来以后的小日子倒是有滋有味儿的,京城的小姐为这俩人是心碎了一地。这碎也就碎了,偏偏那叶家是双生子,叶秋这又带上了叶家专情的名头,不知多少人打上了主意。

  说到这小日子,本来叶修醒来还是要跑的。不过这也是废话,儿时心心念念的年画娃娃般的糯米团子,突然一身大红袍,袍子下是一身腱子肉,也就这脸还算说得过去,还偏偏一双勾人的大小眼。不说崩溃,怎么也是幻灭的。

  可叶修没逃了,王杰希和拎鸡崽子似的,把想着走侧门溜了的叶修捉了回来。来了个白日宣淫。

  听说叶家大少爷一开始就中意王家大公子。

  听说叶家大少爷可是个专情的人,娶个男子便罢了,还宠的和什么似的。

  听说那王叶两家夫人定的亲就是这两个大公子的。

  听说本来该是叶家嫁王家的,偏偏王家小姐不争气,整了这么一出。

  听说人家叶大公子也是专门去谢过妹夫的。

  你们这都不算什么,我可是听说,那娶人的叶家大少爷才是下头那个呢。

  fin.

评论(4)
热度(65)
© 白兔与黑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