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兔猫就好
小透明一只(欢迎勾搭
大眼本命/不吃all结局/没事喜欢拯救冷cp /疯狂爬墙
严禁转载!!

【韩叶】单恋 上

叶修单恋老韩十年梗

大概是两章的事,【遥不可及】明天放

 @寒死胖子娜别吃了 来试菜

————————

    老韩拒绝了邀请吗?还真是他的作风啊。

  叶修迈着沉重的步子,一脸不情愿的来到了国家队的会议室。是了,国家队领队这个光荣又伟大的职务就这么交给了叶修,而叶修也只能认命的扛上了带队出征苏黎世的任务。不过,本想着能见到韩文清也算值了,谁知道那人却以精力有限专注霸图把这件事给推了,还真是可惜啊。

  从荣耀刚开服,全民30多级的时候就和自己杠上,然后是荣耀联赛,叶修的生活早就添了韩文清这么一号人物。从刚发现自己对老韩的感情超出了朋友和对手之间的感情到如今叶修再次退役,算下来也有十年之久了。只是暗恋能持续十年,还真是不容易。

  叶修并没有什么恋爱经验,第一个喜欢的人还是个男的,这可让叶修头疼了很久。一开始发现自己喜欢上韩文清的时候倒是没什么惊讶的,日久生情嘛,虽然是喜欢同性,但叶修还是很平淡的接受了这个设定。只是接下来,在告白这件事上叶修想了好久。韩文清能不能接受同性恋,韩文清是不是同性恋,韩文清能不能接受自己…乱七八糟的想了一堆之后,叶修决定还是把自己的感情深埋在心底,他不想连朋友都没得做。

  虽然叶修不准备把感情说出口,也不准备追求韩文清,但这并不表示叶修放下了这段感情。相反的,叶修更加在乎和韩文清相处的时间。在多年的沉淀后,叶修对韩文清的情感褪去了年少时的青涩,更为浓密绵长。

  “今天就这样了,明天开始正式训练。那些个队长们都过来考一下资料,自己复盘去。”

  老韩没来还真是没干劲啊。

  虽然叶修真的很没干劲,而且已经做好了摸鱼的准备。但是手头有本荣耀教科书怎么能不好好利用呢?于是乎,在国家队训练期间,叶修可以算得上是被折腾的最惨的一个。战略分析,战术布置,还有用各种职业和队员们进行pk…总之是能用得到叶修的地方心脏组都考虑了进去,而且让叶修很完美的发挥了自己功效。虽然有时候会被叶修虐的挺惨的。

  集训的日子过的很快,转眼间,中国队就要踏上世邀赛 的征程。在出发前两天,联盟专门给中国队准备了送行仪式。除了必要的面子工程外,还有一个不小的饭局。老冯很贴心的在饭局开始后不久就带着一众领导离开,把场面留给了将要离开的选手和前来送行的一干人等。

  因为在座的大多是电竞选手,所以很少人喝酒。只是,很少不代表没有,一旁的老魏和包子借着送行的名义好吃好喝着,还拉来孙哲平一起拼酒。叶修没有防备,被老魏阴了一杯果酒,度数不高,却足够压制住叶修的理智。

  韩文清无意间看到叶修端坐在自己的座位上,几乎是一动不动,有人过来就露出毫无嘲讽的笑脸,什么话也不说。好在凑近叶修的都是还没怎么被叶修祸害的后辈,韩文清看这情况不太对,就凑近了叶修,想看看他是不是哪里不舒服。

  “老韩。”

  韩文清发誓,在他认识叶修的十几年里,从来没见过叶修笑的这么阳光灿烂,一点嘲讽气息都感觉不到。韩文清几乎在瞬间就给这样的叶修打上了可爱的字样,然后回想起叶修的嘲讽脸又一阵恶寒…

  “老韩我喜欢你!”

  如果内心os能实体化的话,那现在在场的所有人头顶上都会出现一个大得离谱的文字泡。叶修的那句话声音不算小,几乎是在场的所有人都听了个真切。场面一下子安静起来,好像有人不小心按到了暂停键。好死不死的,偏偏主人公并没有意识到自己在做些什么,顶着一张灿烂的笑脸拥上了还没反应过来的韩文清。

  韩文清被突如其来的告白惊到了。说实话,虽然现在社会风气很好,同性恋什么的也不会再受到大众的排斥,但是突然被同性告白这种事还是需要一定的心理承受能力。当然,韩文清身为一个在荣耀圈打拼了十年之久的老手,心理承受能力当然算得上强。只是,如果给自己告白的人是和自己称兄道弟十来年的对手,而且还是当着一众认识的人告白,那就另当别论了。

  张新杰眼看着自家队长的脸是越来越黑,很及时的走上前试图把挂在队长身上的叶修捞起来。叶修的酒品其实挺好的,只是这次被灌的稍多了点,耍起了孩子气,死活不肯从韩文清身上起来,嘴里还一直嘟囔着老韩。

  韩文清此时已经稳住了心神,自顾自的扶着叶修往酒店上层的房间走去。电梯间中,叶修身上淡淡的酒味混着一丝很舒服的沐浴液的香味让韩文清有些心猿意马。他发现叶修并没有在开玩笑。虽然叶修常让人感觉很欠揍,但是绝不是会拿感情玩笑的家伙,既然他说了喜欢,那八成是真心的。

  韩文清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想的,一如既往的霸图队长在在这一刻觉得真的不知道该如何对待这件事。韩文清将自己最好的年华放在了霸图,这十年中即使有休息的时间也只是陪陪家人。根本没有富裕的精力分给男欢女爱,跟何况,又有多少妹子能接受的了一个打游戏的做自己的男朋友呢。

  到了房间之后,韩文清很不客气的将叶修摔到了床上。叶修此时已经完全睡死过去,眉头微微皱起,好像不太舒服的样子。韩文清看着这样的叶修,叹了口气,叫服务员送来了湿毛巾和醒酒汤,认命的照顾起叶修。

  “唔…老韩,哥喜欢你很久了…很久很久了…”

  韩文清听着偶尔从叶修嘴里漏出的话,心里越发的混乱。

  等叶修清醒过来已经是第二天中午,忍着宿醉的难受感坐起身。叶修看着床头柜上放着的醒酒茶和一张字条渐渐回想起自己昨晚的所作所为。

  完了。

  叶修揉着太阳穴苦笑了一下,就算是老韩觉得自己是在整他,那这个玩笑也大到他死上几回了。更何况,按着韩文清的性子,肯定会等自己清醒的时候让自己解释清楚。这事情闹大了。

——tbc——

肯定是he的(亲妈

评论(10)
热度(106)
© 白兔与黑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