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兔猫就好
小透明一只(欢迎勾搭
大眼本命/不吃all结局/没事喜欢拯救冷cp /疯狂爬墙
严禁转载!!

【韩叶】单恋 下

叶修单恋老韩十年梗


用手机码的 请忽略排版

为毛手机txt和小黑屋不兼容QAq

还有一键排版是个鬼啊QAq

————————

      “叶修,你还没醒吗?该去准备一下了。” 

      “马上来,先帮我点东西吧。”

        苏沐橙听到房里传来的声音也是松了口气,还担心叶修宿醉会有什么问题呢。不过,昨天的事,叶修应该不会有心理负担吧…

        午餐的时候,昨天那些人大多已经回去了,说过要将精力放在霸图的韩文清自然是没有留下。饭桌上的气氛没什么异常,黄少天倒是就着昨天叶修的窘态调侃了几句,只是被叶修嘲讽了回去。叶修告白的这件事就这么揭了过去。

       经过21天的征战,中国队终是不负众望站上了世界荣耀的顶峰。其中,因为唐昊在一场比赛中用手过度,所以叶修获得了上场的机会。也正是因为如此,中国队才在最后的决赛中用散人的优势胜出。不管实在战略部署还是在实战上,叶修可谓是中国队夺冠的第一大功臣。

  选手通道内,叶修又一次逃过了记者发布会,正靠着墙壁,抽着烟,手上是刚刚得到的冠军戒指。到此为止了吧。叶修吐出一口烟,攥紧了戒指。以后,再不会出现在舞台上了。

  “前辈。”

     “文州?发布会可不能没有队长吧?”

    “前辈不也没去吗?我让少天和周队上了。”

       叶修想了想发布会上黄少天不停嘴和周泽楷不吭声的场景,这画面真美。

     “文州你心真脏。”

      “比不上前辈。”

     “行了,找哥什么事啊?”

       喻文州抿了抿嘴,

  “叶修,我喜欢你。”

      叶修很明显的顿了一下,轻笑着摇摇头。

     “文州,我可是有喜欢的人了。”

     “可是韩队并没有回应你,那我就有机会不是吗?”

     “文州,我喜欢了他十年,放不下的。”

     “叶修,我会等你。”

        语毕,喻文州上前抱住了叶修,而叶修并没有挣脱。叶修不知道该如何回应喻文州,他甚至觉得那天韩文清对自己大概也是这种感觉吧。所以叶修慢慢的回手抱住了喻文州,一个拥抱自己还给的起。

        不知道有没有人说过,叶修真的比他表面上看的更温柔。喻文州贪恋着叶修的拥抱,但也知道这只是个拥抱。在恰到好处的时刻喻文州放开了手,脸上挂着和寻常一样的微笑,只是眼底是化不开的伤感。

        叶修看着喻文州转身离去,直到香烟燃烧到头有些灼手的时候才反应过来。一声轻笑,不知是自嘲还是什么原因。叶修掐灭了香烟,向通道口走去。

        中国队夺冠后,冯主席大手一挥给职业选手们批了五天的假期,让他们好好在苏黎世玩个够。叶修没有凑这热闹,第二天就先回了国回家交差。叶老爷子自然是极高兴的,其实在叶修退役回家的时候叶老就原谅了叶修,甚至是因为这十几年的离家,叶老对叶修的约束很少。至于叶修提出来喜欢上了男人,叶老也只是生了一晚上的气,然后就想通了。

        五天后中国队回国,这一次的记者发布会需要全员参加,叶修自然是推脱不掉。叶修坐着叶秋的豪车穿着剪裁得体的名牌西装,怎么看怎么难受,当然开场还是有点小帅的。

        不多时,刚下飞机的中国队成员也相继到了会场。整齐的队服中,叶修的西装看的极其显眼。虽然只回家了几天,但是在叶老的要求下,收敛了不少懒散的感觉。明明在台下还斜靠在墙上没骨头似的,一上台竟然散发出一种高富帅的气场。叶修对此解释是,老爷子看着,不敢丢了脸面。

        虽说是穿的人模人样,但是说出的话依旧是嘲讽十足。还好这场记者会都有提前关照过,倒是没出现冷场或是混乱的场景。只是苦了主持,既要压着点黄少天又要提醒周泽楷,还要防备着叶修的嘲讽。

        记者会后,本来还有其他的安排,叶修果断以家里还有事为借口准备遁走。谁知刚出了选手通道就见韩文清黑着脸靠在后门附近。叶修当即冷汗就下来了,要知道,之前当众告白的事还没有结果,本来想着提前回国既能躲过喻文州又能逃过韩文清。只是现在怕是计划泡汤了。

     “咳…老韩巧啊。”

     “你在躲我?”

     “没有,我就是不想被记者围住。”

     “那你怎么不来找我。”

        明明是个疑问句,韩文清却用陈述句的语气说出来,在气势上叶修就输了一大截。

        既然现在只有两人,该说的话也早就说出口。叶修也就放下了顾虑,点了根烟把那天的话又重复了一遍。

      “老韩,我喜欢你,从挺久以前就喜欢你了。不管你怎么想,那天我没有开玩笑的意思。你要是觉得恶心我自然会离开,不会碍事。本来我也没想着把这事说出来。”

        看着叶修一本正经的说些让人生气的话,韩文清的脸更黑了。他一个箭步上前将叶修抵在墙上。标准的壁咚。韩文清伸出手夺了烟,另一只手扣住叶修的后脑狠狠的吻了上去。这个吻毫无技巧可言,舌头一味的攻城掠地狠命的抢夺着叶修口中的空气。叶修刚抽了烟,嘴里都是苦涩的烟草味,韩文清不喜欢烟味,却觉得这味道让人上瘾。

       一吻终了,叶修的脸上泛起潮红,不知是缺氧还是害羞的原因。

     “叶修,处吗?”

     “嗯…嗯?”

        叶修一脸不可思议的看着韩文清,旋即反应过来,轻笑着抱住韩文清。

     “处!”

        亲昵了一阵,韩文清突然开口,

     “不准备解释下你和喻文州的事?”

        看着韩文清微眯的双眼,叶修心里只想把通风报信的苏沐橙拉过来好好教育一下。

     “呵呵,我和喻文州能有什么事。哥拒绝他了,真的。再说,那时候你不是没还回应我吗。”

        叶修咕哝的说出最后一句,听着竟有些埋怨的味道,让韩文清有些哭笑不得。他以为自己留在字条上的话说的挺清楚的。

     “你是不是没看那天我给你留的字。”

     “你有给我留言吗?”

        叶修的脸几乎在瞬间从有点心虚的表情变成了一贯的嘲讽脸。不等叶修开口,韩文清就又吻了上去,直到香烟燃尽有些灼手才放开他。

        叶修身子有些发软,靠在韩文清的肩上,呼出的气息喷在韩文清的脖颈处。

     “老韩,你不会写了什么见不得人的话吧。”

        尾音上挑,可见叶修现在的心情十分不错。韩文清啧了一声,一巴掌拍到叶修的屁股上,手感不错。叶修一下就红了耳尖,弱弱的说了句“别得寸进尺”,声音有些软软糯糯的,可爱的很。

        然后他们回酒店干了个爽(并不)

        之后,叶修回了家跟着叶秋在公司里实习,韩文清回了Q市在赛场上一如既往。两人见面不多,但都很清楚,属于他们的时间还很长。

        一年后,韩文清带领霸图拿下了第十一赛季冠军,又接下了世界荣耀邀请赛的领队职务,在世界赛场上拼搏了一把。然后功成身退,在霸图担任教练。至于叶修,经过一年的历练,真正担起了叶家大少的担子,去Q市开起了分公司。

        在得到家里人同意后,两人去美国注册结婚,婚礼很小,却不失温馨。

fin.

百粉点文大概还会有

评论(22)
热度(117)
© 白兔与黑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