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兔猫就好
小透明一只(欢迎勾搭
大眼本命/不吃all结局/没事喜欢拯救冷cp /疯狂爬墙
严禁转载!!

【王叶/all叶】遥不可及·战斗才刚开始

原著向 ooc预警

老叶出柜啦~

话说点文只有这么点吗??真的没有人再点了吗??不要客气!请正面上我

点文的那篇没删之前都可以评论发梗点文的!!好不容易任性一次竟然只有四条点文,难道没人爱我了吗!!


——第十六章——

  飞机上安静的不像话,叶修已经回国有几天了,中国队的队员们也该回国准备常规赛,日期还是差不多,所以联盟并没有做什么改动。这两天中国队的队员们好好的在苏黎世度了个假,苏沐橙和楚云秀将酒店附近大大小小的商业街都逛了个遍,方锐李轩等人也趁此机会到处浪。不过因为叶修提前回国还有下落不明这件事,某些人的心思一直没在度假上。 

  话说那天叶修留下书信然后出走让挺多人都吓了一跳,这种感觉就好像在兴欣刚夺冠叶修转眼就提出退役一样,很没有真实感。而且这次真的有种失踪的感觉,比第八赛季时的退役还让人心里不踏实。

  飞机场早有不少记者和粉丝在候着自己的偶像们回国,随队经理也早就安排好行程,下了飞机就直奔记者发布会。韩文清靠刷脸进了会场的后门,苏沐橙看到韩文清也不惊讶,把叶修的信递给韩文清以后就往台上走去。韩文清从前一天开始的紧张情绪瞬间就被清零,脱力感袭来,让这个一如既往了十多年的汉子感到有些难以说出口的心累。

  叶修留下的信虽是各不相同,但给那几人的信中都写明了一点。他需要时间冷静,也给他们时间冷静。叶修明确说明了自己能接受同性恋,只是没想好是否该答应他们的告白,也承诺了下次再见时会有个答复。

  日子还在继续。中国夺得世邀赛冠军的热潮在荣耀联赛开始后掀起了更大的浪潮,联盟也顺势推出了一系列的宣传海报。叶修虽然没能推脱,但是也只是询问了要求后自己拍了单人照。照片上叶修一改往日的懒散,定制的高级西装,飒爽的队服照,甚至还有君莫笑的cos照,虽然表情有够嘲讽,但是掩盖不住叶修在没了虚胖和黑眼圈之后的高颜值。

  至于多少人在微博论坛上喊要给叶神生猴子,荣耀前后第一人的粉丝掐起来还有某些大神暗搓搓的将叶修的照片保存成桌面就暂且不表了。

  荣耀联赛的关注度成直线上升,叶修一边费尽心思的想怎么和家里出柜,一边关注着兴欣的状态,还要学习管理公司事务,真是一个头两个大。在不知第多少次看不进去文件以后,叶修终于算是豁出去了,剥皮就剥皮,断腿就断腿!

  打定主意的叶修毅然决然的拿起了手机。

  “妈,我想和您说个事。”

  “小修啊,怎么了?”

  “可能会让您有点难以接受。妈,我喜欢男人。”

  “……”

  “妈?您还在吗?”

  “妈,我不想等有了对象以后再和家里坦白,也不想找个女人过一辈子。怎么说呢,妈,对不起。”

  “唉…傻孩子。你真的想好了?”

  “嗯。我喜欢男人。”

  “妈妈只想你能幸福,至于其他的,小修自己拿主意就好。”

  “妈…”

  “这条路不好走,有什么困难记得和妈说。”

  “哎。对了妈,先别和爸说呢,我怕他不能接受。”

  “啊?你爸就在我旁边呢,他说今晚回来和你说。”

  “…好,那我先挂了。”

  叶秋进来时叶修刚挂断电话,他从没看到过自己的哥哥这样的表情。英气的双眉拧在一起,下唇被咬的有些红肿,全身上下都散发着不安的气息。

  “哥,你怎么了。”

  “我刚和妈说了。”

  “妈不会接受不了吧?不该啊。”

  “妈挺平静的,也支持我。”

  “那你怎么还这么…紧张?”

  “爸也知道了。”

  “我靠!混账哥哥你真行,直接和爸妈都摊牌了啊。”

  “这是个意外,我怎么知道爸就在电话旁边。他说今晚再聊。”

  叶秋许久没说话,一脸祝君好运的盯着叶修看了半天,然后拿上文件走人。

  当晚,叶修在晚饭前回了家,叶秋虽然嘴上说让叶修自生自灭可还是推了晚上了应酬提前回家。许是因为一家人这样聚在一起的次数实在太少,晚饭上的气氛到还算不错。饭后叶父回了书房,叶修步伐有些沉重的端上泡好的茶跟了进去。

  两人的谈话从晚饭后一直持续到半夜,有了一下午的缓冲时间,叶父并没有太过气愤。其实说起来叶父也不是多么死板的人,只是年轻时服过役,对两个孩子的管教严了些。最后叶父只说从小便管不了叶修,让叶修自己看着办。

  叶修在经过长谈之后才明白叶父对自己的放纵。或许十几年前叶父因为叶修离家出走确实气得不轻,但是这么多年过去,再加上叶修在荣耀上的成就,叶父早已原谅了叶修。至于喜欢同性,如今世界那么多国家认可同性婚姻,中国也在近几年有了动作,叶父也不是不能接受自家儿子是同性恋。

  得了家里的认可,叶修终于算是踏下了一颗心,全身心的投入到公司和兴欣上。不得不说,兴欣虽然才入联盟一年,但是在夺冠之后倒也办的风生水起,再加上有不少投资商的支持,兴欣的已经有了自己的一套运营模式,训练营里也招募了不少有潜能的新人。常规赛上虽然不像去年那样锋芒毕露,但是也能一直稳定在榜单的前八。

  而叶修在公司就更好说了,虽然叶修十分厌恶商人的作风,但也只是对那些只顾着自己的利益而不追求内在的商人的厌恶。叶修这次回家接触商业,不仅没有搞砸,反而使得因为浸淫荣耀多年而练出的心脏有了更广阔的用武之地。叶修开始正式加入董事后,那些个和叶氏合作的公司还有股东们一个个被虐的不轻。偷工减料?回扣?就算是能顶得住叶秋的高气场也逃不过叶修的心脏。

  荣耀联赛还在继续,兴欣的战斗才刚开始,叶修的战斗也才刚开始。

——tbc——


ps:忘记说了 秀女王生快!!

评论
热度(32)
© 白兔与黑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