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兔猫就好
小透明一只(欢迎勾搭
大眼本命/不吃all结局/没事喜欢拯救冷cp /疯狂爬墙
严禁转载!!

【all叶】Death Parade·黄叶篇

死亡游戏paro 有私设(也算死亡梗)

每篇一个cp 都可单独食用(主线喻叶)

互动坑,可点cp和游戏(不来一发吗)

结局是be

ooc预警

第十区有人点台球,lo上有妹子点黄少,所以就一起写了

很抱歉 因为是all叶向的所以不打叶黄tag 主要还是自行理解吧 反正我隐的厉害…


——以下正文——

  “欢迎来到奎因德基姆,要来点什么吗?” 

  “奎因什么?这里是哪里啊?我是怎么过来的?我好像忘了好多事啊,总觉得有点不对的样子。对了你是谁啊?”

  “我是喻文州,这里的酒保。”

  “喻文州,你声音很好听哎。不过你还没回答我其他的问题呢。不是估计略过去的吧,还是有什么阴谋?”

  “少天大大你有够烦的啊。”

  “你认识我?也对,本少这么帅,你一定是我粉丝吧。”

  “啧啧。”

  “靠,你一脸的嘲讽是怎么回事,本少可是台球天才好吗!九球王子!何等人类竟敢用这样的表情看我!”

  “哥叫叶修。”

  “叶修?好像在哪听过…卧槽?!你是叶修?哪个叶修?不是那个音乐天才叶修吧?”

  叶修瞟了黄少天一眼,然后示意喻文州赶紧进入正题,这家伙果然和报道的一样,话痨属性加的满满的。

  “现在起,由我为二位进行说明。第一,对于这里是哪里的疑问我无法做出答复。第二,现在请二位进行一场游戏。第三,游戏内容由轮盘随即决定。第四,这场游戏需要二位赌上自己的性命。第五,游戏结束为止,二位无法离开本店。”

  “喻文州你开玩笑呢?还是说这里是恐怖组织?你不会混黑道的吧?还真有人来报复我?”

  “黄少你话也太多了,怪不得说你是话痨小~王~子~。”

  “你…”

  “这位客人,请按下按钮参与游戏。”

  黄少天看着笑的温润的喻文州和他身后昏暗的房间里陈列的身体感到一阵恶寒,这才想起刚才喻文州像是说过要赌上性命进行游戏。黄少天有点紧张的按下了按钮,反正如今他也只剩下这一种选择。

  轮盘开始闪动,最后翻转的牌子上写的“九球”。

  黄少天长出一口气,他可是九球王子,大大小小的比赛参加了不知多少次,拿下的奖杯也摆满了书架。叶修看着黄少天兴奋的模样不觉好笑,这家伙还真是天真,所有的情绪都摆在了脸上。

  吧台右侧的烟雾散尽后,出现了一张黄少天从未见过的台球桌。这张台球桌上并不是蓝色的台尼,而是一张天文图。用球也不是普通的九球,母球通体红色,球上有些暗色的斑点,而九个彩球则是各有各的特点,甚至有一颗球外面还有一圈圆环。

  “九球的规则我想两位应给都清楚,奎因德基姆的九球模拟了太阳系行星,母球是太阳,彩球的顺序和行星距太阳的距离排序一致,月球为第九颗,打入月球者算胜。球袋与两位的神经相连,游戏开始后不能退出。”

  “与神经相连是什么意思?游戏开始还不能退出敢不敢再强势一点啊。这让人怎么好好的打球?”

  “击球进袋后,对方会有生理上的反应,类似头晕,疼痛等。”

  “喂,这算什么解释…”

  “行了烦烦,开始吧。”

  “谁是烦烦,你叫谁烦烦呢!我怎么就烦烦了!”

  “再不开始你还想不想离开了。”

  黄少天哼了一声,有点不情愿的拿起了球杆。熟悉度触感从手上的球杆传来,有点安心的感觉。

  首先是开球权的争夺,不过或许是自己不熟悉的球杆和触感,叶修获得了开球权。骨节分明且修长的手支着球杆,前方是有着岩浆质感的母球,叶修开球的画面深深的烙在黄少天的心上,美的好像一幅画。

  亮棕色的水星在太阳的撞击下滚进球袋,黄少天突然觉得有些头晕,脑海里他和俱乐部经理正在大声争吵的画面闪过,只是争吵的内容好像听不太真切。

  叶修开球不是很好,在打入水星后斟酌了许久才又支起球杆瞄准了暗金色的金星。进球。

  黄少天的眩晕感越发的激烈,他分明是看到了自己在最近的一场比赛上咬紧的牙关和暴起的青筋。在他现有的记忆中,黄少天并没有觉得最近的那一场比赛打的很艰难,现在回想起的画面实在有些让人摸不清头脑。

  等叶修打进金星后,球台上的情况更加艰难,太阳和地球之间不只有一颗球,想要击中地球,叶修就只能选择母球撞一岸解球。只是叶修台球的技术实在没有那么好,母球并没有撞击到任何一颗球,换黄少天发自由球。

  黄少天的技术可谓是顶尖的了,第一杆虽未将地球打进,但是利用地球和土星之间的撞击将土星打进球袋。台面上各球的位置并不分散,黄少天却能在每次击球中击中规定的那颗球并使其滚入球袋。

  黄少天击球的动作很美,处处透露出自信的气场。只是叶修并没有心思观赏,每进一颗球心脏便疼上一分,之前的记忆也会深刻一分。叶修回想起了当年和苏沐秋兄妹在一起的时光,想起了和自己的胞弟叶秋一起打闹的快乐,还有和苏沐秋的再遇,和张新杰的对弈,送给肖时钦的那首曲子……

  台上只剩下月球,黄少天余光无意瞟到了一旁的叶修,他发现叶修好像很不好受,俊俏的脸上不断有汗滴下。一丝心疼,黄少天的球杆偏了那么一点,也就导致月球没并有按照既定的轨道进入球袋。此时叶修已经回过神来,抹了把脸嘲笑了一句黄少天的技术,然后拿起球杆将最后一颗球打进球袋。

  只是输了一场球,黄少天却捂着头闷哼一声,好似被什么钝器打到了脑袋。等黄少天再抬头时,头上还真的带上了血。血流顺着黄少天的侧脸流下,让因长相清秀被成为九球小王子的黄少天沾惹上了一丝妖艳。

  “原来我已经死了啊,明明我还这么年轻,还真是讨厌。”

  “死了再来过不就好了。”

  黄少天抬眼,看到叶修靠着球台每个正行的点了支烟,可是看着自己的双眸中却有着让人沉沦其中的星光。

  “所以这里到底是什么地方?喻文州你也忒不厚道了,既然我死了就干脆一点,还整什么游戏,不知道很无聊吗。”

  “这里是奎因德基姆,在这里你将接受审判,决定是去天堂或是地狱。”

  “这个游戏就是审判?啧啧,这么不正经。”

  “喂烦烦,你这脑袋够惨啊。”

  “切,你知道什么,这可是本少不像恶势力低头的象征好吗!这是荣耀,才不算惨呢。”

  语毕,黄少天好像被按到了什么开关,愣是没再说一句话,只是窝在沙发里发呆。叶修也识趣的走到钢琴前,《夜的钢琴曲》其中的一章,曲调婉转勾人心肠,好似夜月清凉。

  黄少天在一曲终了才叹了口气站了起来,示意喻文州带自己离去。走进电梯时,黄少天转身对叶修笑了笑,俏皮的小虎牙露了出来,让叶修在这个不见天日的奎因德基姆里第一次有了种被阳关晒到的温暖感。

  电梯上方,挂着一张白脸。

  “文州,少天是怎么死的?”

  “他的经理经营地下赌场,想要黄少天打假球…”

  “知道了,这孩子还真是倔。”

  “那你呢,叶修?”

  “你有我的记忆,你觉得呢?”

——tbc——

黄叶篇结束

下一章想写莫凡 有人给游戏梗吗??

评论(8)
热度(14)
© 白兔与黑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