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兔猫就好
小透明一只(欢迎勾搭
大眼本命/不吃all结局/没事喜欢拯救冷cp /疯狂爬墙
严禁转载!!

【叶周】福还是祸;P1

身体快垮了…第一次来东北,第一次经历这么冷还这么多变的天,已经快哭了好吗…

还点文 因为两只小天使点梗连上了就开了坑,应该长不起来,因为我没时间码辣么长的文了,哭唧唧。

生子慎入!!!

——以下正文——

这两天叶修的心情很不好,非常不好,特别的不好。明眼人都能看出来,往常一脸欠揍的表情,不一脸帅气的叶修,最近脸黑的快能滴水了。无论是十多年前离家出走身无分文,还是前两年被嘉世扫地出门,叶修的心情都没有这么差过。如今叶修顺利退役挂职,能让他这么心塞的无非就剩下和自家小情侣的私事了。


要说叶修和周泽楷的事被爆的时候,不知有多少人咋舌,这好端端的一枚小鲜肉,除了加血无所不能的轮回队长,怎么能是个o呢?!是o也就算了,怎么能和叶不羞勾搭上呢?!这不是等着被吃干抹净吗!对此事反应最大的就数陈果了,想想一只身材好颜值高又呆萌可爱靠得住的现任荣耀第一人,一只能让不知多少b和o想要拜倒在其风衣下的男神,竟然!被叶修!拐到了兴欣!


好吧,或许反应这么大也有能近距离接触男神级人物的兴奋感作祟。总之最后的最后,叶修成功的扑倒了联盟的脸面,至于冯主席,唔,他只是有点心累罢了。


叶修从十几岁起离家出走,然后一直与荣耀为伴,说穿了就是个大龄宅男还毫无恋爱经验。所以一开始两人在一起的时候摩擦还是有的,时间稍长了叶修牌翻译机上线,处处都贴心是做不到,但是怎么也能说的上是个模范男友,有两人出现的地方总会有单身狗的哀嚎和一些奇怪的眼放绿光的妹子出没。


叶修和周泽楷都不是喜欢腻歪的人,谈恋爱也不像其他热恋的小情侣一样天天腻在一起。当然主要原因还有周泽楷还是轮回队长,训练和工作不算轻松。不过想来两人在一起将近一年,小日子过的幸♂福美满的,s市和h市距离又近,两人想要聚在一起还是挺容易的。只是最近几天叶修发觉周泽楷越来越不对劲,不仅在排斥肢体接触,还明里暗里躲着自己。最不能忍的是前两天叶修想要亲热亲热,周泽楷竟然没让他上床!


在第九次周泽楷拒绝叶修亲近以后叶修大概是到了爆发的极限,一气之下跑回了兴欣训练营。对此刚刚加入训练营不久的小年轻们表示,天天被偶像狂虐真的好幸福耶!


冷战就比开始,一个自顾自的生闷气,另一个…嗯…首先周泽楷语言表达能力有十足十的问题,其次…其实周泽楷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说出来大概有种女生生理期的感觉,莫名的烦躁,尤其是看到叶修的时候,怎么看都不太顺眼的样子。还有就是对任何a的接近和碰触都有种特别的敏感,而能接近周泽楷的a,暂时也只有叶修而已。没错,轮回牛郎团里全是b,要不然周泽楷怎么可能安然无恙的在轮回呆这么长时间。对于这种本能的排斥,周泽楷表示,他无能为力。


每次看到叶修因为自己的回避而露出的不解,到后来有些受伤有些气愤的眼神,周泽楷都会觉得心猛的一抽,带动着身上所有的细胞开始难受,好像自己被放在没有油的平底锅上加热一样。


第十一赛季霸图夺魁,轮回再次错失冠军,轮回上上下下都开始忙碌起来,周泽楷作为队长,队伍中的领军人物,自然是任务繁重,就连接下的代言都推了不少,更不要说去h市找叶修解开矛盾了。而迟迟见不到爱人的叶修则是终于不耐烦,抱着哪怕是分手都要周泽楷给出个解释的心态在夏休期的某天晚上踏上了去s市的火车。


叶修到轮回时天色早已全黑,轮回宿舍又建在训练营后方,只有一条小路,路灯也是昏暗的。就这样,朦胧的路灯下叶修的身影隐在光亮之后,有点看不清明。叶修在看到那个熟悉的窗口一直没有亮起灯光,突然觉得有些愧疚。


世邀赛后叶修是没什么任务,联盟里也只是发了个闲职给他,自然是轻松的很。而周泽楷则不同,他是轮回的主心骨,轮回则是冲冠声音最强的一只队伍,大小杂事不谈,只是每天的训练就有的受的,更何况还要关心着只要没有比赛作息时间就不规律的叶修。如今轮回败北,叶修也能理解这种辛苦,毕竟他也是这么干过来的。叶修不是轮回的人,说起来还是对手无法替周泽楷分担什么,能做的只是默默支持他罢了。


叶修点起第三支烟的时候,周泽楷终于结束了训练往宿舍走去。有点熟悉的烟味,明明习惯了却突然觉得恶心的厉害。叶修眼睁睁的看着周泽楷很惊讶的看到自己,然后吐了,吐了…


医院的候诊室里,叶修经历了今晚第二次懵逼的状态,一个明显是荣耀粉的小护士满脸通红的宣布了一个叶修从未想过的事情,周泽楷怀孕了!


震惊之后是疯狂袭来的喜悦感,然后是极其沉重的感情。周泽楷还正值当打,这个孩子的出现绝对会对周泽楷的状态有所影响,而且预产期刚好在季后赛刚开始的时候,往常发情期还有抑制剂救急,可这生孩子的事总不能看自己心情推迟几天就几天。所以说起来,这孩子来的太不是时候。

——tbc——


评论(13)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兔与黑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