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兔猫就好
小透明一只(欢迎勾搭
大眼本命/不吃all结局/没事喜欢拯救冷cp /疯狂爬墙
严禁转载!!

【喻王】手机宠物·上

我喻总的生贺 怎么能虐

喻文州生日快乐,还有很多属于蓝雨的夏天

我在考虑肉的部分到底该不该写(咸鱼.jpg)

————分割线君的自豪————

  现在这个场景有点莫名的尴尬,王杰希和喻文州大眼瞪小眼的愣了有五六分钟了,两人竟然很默契的什么话都没说,毕竟按常理来说,现在这个状况不是两个正常人能瞬间接受的,姑且算是两个正常人。


  喻文州再一次的阻止了手机黑屏,不过这也是没办法的事,他看着屏幕上那个熟悉的大小眼,突然想到如果他就这么把手机关机或者摔坏是不是王杰希就会永远困在里面。


  不过现在王杰希也出不来就是了。


  在大概半小时前,喻文州看到手机的指示灯闪烁然后打开屏保就看到了一个类似手机宠物似的东西正在挥舞着手臂,值得一提的是,这个手机宠物还有一双让他在意的大小眼。而喻文州还在感叹这个app做的不错的时候,他的手机突然自己运行了语音助手,然后喻文州就开始了懵逼状态。


  “咳,所以说王队你能自己出来吗?”喻文州一边打开了自己的笔电,一边对着手机说道。


  “如果你是想去度娘的话还是不用费事了,我刚到的时候顺便用了下你手机里的浏览器。”


  王杰希满意的看到喻文州手下一顿,最后打开QQ创建了个讨论组,把其余三个心脏和王杰希拉了进来。俗话说得好,三个臭皮匠赛过诸葛亮,这四大心脏加正霸占着喻文州手机还顺利的登录的QQ的王杰希,怎么都能找出个把人从手机里弄出来的方法,反正这也是喻文州现在除了给手机充电以为唯一能做的了。


  哦,好像忘记说,王杰希现在真的算是个手机宠物,还是能显示电量的那种。在王杰希因为手机电量下降而莫名其妙的裸了上身的时候喻文州发现的,顺便还调侃了下王杰希的身材不错,成功看到了王杰希不同于自己所熟悉的那个微草队长的表情。


  自从第九赛季的夏休期开始,众选手开始了在夏休期涌入神之领域帮自家公会抢boss的日常。所以在这个夏休期的普通夜晚,四大心脏齐刷刷的都在线等boss刷新,如果没有这档子事的话,喻文州和王杰希应该都挂着小号然后在群里各种聊的。


  也因此在讨论组建成的瞬间叶修等人就爆手速刷了十几屏的垃圾话,喻文州也懒得翻记录,捞过手机在王杰希还没反应的时候截屏发了出去。


  ————


  君莫笑:哟,大眼你这个有点厉害啊,这个app的名字是什么,我给沐橙介绍下。


  生灵灭:这是手机宠物?表情这么生动也是6


  石不转:王队的桌面怎么是蓝雨的队徽?


  君莫笑:细思极恐。


  王不留行:这就是我。


  索克萨尔:这是王队。


  君莫笑:哦,我信了,继续。


  王不留行:这真是我。


  索克萨尔:【王杰希在手机屏里各种小动作.gif】


  生灵灭:boss也没刷新啊,你们在搞什么鬼。


  石不转:好像…是真的?


  君莫笑:新杰大大用‘好像’这个词哎,截屏留念,大眼你们继续。


  王不留行:……现在我困在喻队的手机里出不来,能继续什么。


  君莫笑:继续截屏发图什么的,刚从沐橙那里拿了瓜子。


  生灵灭:……


  王不留行:……


  索克萨尔:……


  石不转:还是说正事吧,王队你是怎么进到喻队的手机里的?


  王不留行:喝醉了,醒来就在手机里了。


  君莫笑:把手机扔酒里。


  王不留行:叶修你能不能把垃圾话留在场上说。


  君莫笑:行啊,到时候可别怕我把你们微草的小队员说哭。


  王不留行:呵呵。


  石不转:前辈,请继续。


  王不留行:就是醒来发现自己在手机里,怎么都出不去,还不小心看了喻队的各种社交帐号和相册才发现是喻队的手机,就先让喻队发现我的存在然后再想办法。


  君莫笑:文州,这要是我可不能忍。


  王不留行:我不是故意的,只是刚到手机里还不会操作。抱歉了,怕你会尴尬所以没说。


  索克萨尔:我不介意,正事要紧。


  生灵灭:那手机黑屏的时候,王队你有什么感觉吗?


  石不转:或许关机就能出来了?


  君莫笑:关机要是再也出不来不就完了。


  王不留行:黑屏以后没有感觉,还能用其他的软件。


  索克萨尔:我想关机的话王队或许会陷入深度睡眠,但是不敢实验。


  石不转:按黑屏的感受来看,我觉得喻队的猜想可能性很大。


  君莫笑:老王你进去以后有什么变化吗?比如突然多了其他手机宠物类似的功能。


  生灵灭:会不会王队不是单纯的被困在手机里,而是成为一段代码被储存在手机里?


  君莫笑:小肖你科幻小说看多了吧。


  索克萨尔:王队会因为电量下降脱衣服。


  君莫笑:噫。


  王不留行:不是…只是衣服莫名其妙的消失了…


  君莫笑:呵呵,我懂。


  生灵灭:是不是和这个插件一样(文件)【脱衣バツラリチエツカ】


  君莫笑:虽然我没有手机,但是直觉告诉我这不是好东西。


  王不留行:…是。


  石不转:嗯,大致情况了解了。


  索克萨尔:是。


  君莫笑:你们试过电量到最低的时候吗,是脱光还是剩个内裤?


  王不留行已退出讨论组

  ——tbc——

上面提到的文件是个会随着电量降低脱衣服的小萝莉 可惜我找这么久都没有正太版的(lo主并没有暴露什么奇怪的属性)

评论(3)
热度(143)
© 白兔与黑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