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兔猫就好
小透明一只(欢迎勾搭
大眼本命/不吃all结局/没事喜欢拯救冷cp /疯狂爬墙
严禁转载!!

【张叶】秩序恐惧症 下

还是放上结尾吧…对自己好失望,写完以后并不想发上来,突然自卑。
感觉写的乱七八糟的,明明是个很有意思又好用的梗,被自己写成这**样…好难过。

————以下正文————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或许是听说叶修的双胞胎兄弟带着他们一家过来之后,叶修的东西一点一点的收拾规整起来,虽然在思考的时候他还是会习惯的把资料扔一床。甚至还会扔张新杰一床,然后自己盘腿坐在地上,抱着电脑平板和两个从文具店买的不超过5块的笔记本。其实张新杰也习惯用这个本子,在记草稿的时候用。

  一开始张新杰有点不习惯,但是看到叶修只穿个长白T光着腿坐在地上的时候,仔细看还能看到腿中间黑色的布料,张新杰想要说出口的要求叶修收拾东西的话,在嘴里滚了一圈又咽回肚子里了。叶修真是个妖精,无论是荣耀技术,手速还是长相身材,十足的妖精。

  叶修的东西规整的同时,张新杰发现自己的东西突然还是变得混乱。也不是随意扔在什么地方,而且记好的位置偶尔会替换成叶修的东西,一开始是无足轻重的小物件,张新杰还会想一下是不是自己真的记错了,毕竟两人的同款用品还是蛮多的。直到有一天开会张新杰打开了那个不到5块钱的本子。

  有些眼熟的游戏ID,更多的是不熟悉的,每个ID后面备注了战队的缩写,还有正字偶尔会出现叉号。张新杰突然想起来蒋游有一次来汇报工作的时候提到了千波湖,突然脸色有点变得复杂。叶修正咬着笔头看投影,可能是心有灵犀,在张新杰看过来的时候叶修也刚好偏了下头,目光交汇。

  叶修有点尴尬,他认出了张新杰手中的本子,但是没办法,他忍不住想要把张新杰的“规则”打乱。可能是因为恐惧症哦关系,在知道家人查岗之后,叶修不敢在乱糟糟的,但是相对的,他换了个方式来缓解症状。比如,把张新杰的东西对调。

  出乎意料的,张新杰并没有说什么,也没有说要和叶修手里的那个本来是自己的本子换回来,只是规规整整的做好记好,在叶修的那堆游戏ID之后记录起会议内容。这种感觉很奇怪又有点舒心,张新杰想,偶尔在乱七八糟的内容后面接上整整齐齐的记录,或者可以试试把叶修乱七八糟的生活整理一下,应该也不是那么难以忍受的事情。

  叶修开始得寸进尺,张新杰的默许让他有一种奇怪的满足感,甚至收拾屋子也没有那么难受了。反正收拾的时候还可以偷偷的把张新杰的东西换位置。两个人生活的距离在决赛胜利之后完全消失,和谐的宛如一对儿生活了好几年的朋友,或情侣?

  所以在回国之后合住的计划也就那么自然的决定下来。本来叶修也只是挂个总局的头衔,要各个战队到处跑的,在哪个城市住都是一样。之后交往好像也没什么波澜,同性婚姻合法,两家人也没有阻力,好像从一开始两人就进入了老夫老妻的生活。张新杰偶尔拿错东西穿错衣服,也可以算作情趣了。

  话说,两人的症状互补,尤其是又成了情侣互相生活了这么久,所有人都以为两人的症状都好了不少的。直到新的赛季,霸图新一代的战术开始变得强硬又死板,偏偏所有的可能都计算在内,很少有人能挣脱张新杰设定的边边框框。除了兴欣。

  兴欣依旧什么类型的人都有,没比赛的时候相约抢野图b成了兴欣的一大特点。可能是和叶修混得久了,兴欣的每个人都很难规规矩矩的打比赛,尤其包子还在,无序一直是兴欣的主题。可能也和教练叶修有些关系。

  要问为什么的话,其实两人都没办法说明。可能是因为家里太有序又无序。张新杰和叶修的家里很整洁,和张新杰一个人住的唯一区别就是在他的东西旁边对称摆了叶修的东西。只是很奇怪的是,张新杰自从和叶修在一起之后就不停的拿错笔记本,穿错衣服。而他也习惯了每个无伤大雅的小玩笑。

  张新杰习惯了每天早上洗漱的时候把自己的牙刷从叶修的杯子里拿出来,习惯了每天用不一样的草稿本,习惯了深色系和浅色系袜子互换了位置。叶修也习惯每晚把衣服叠整齐,不过是自己的衣服和张新杰的衣服交叉的叠在一起。记住了每件物品的摆放规则和位置,然后偷偷的把不重要的相似的东西弄混。两个人都习惯了对方的规则,也都乐得接受。

  或许,这就是爱吧。

————END————

评论(6)
热度(41)
© 白兔与黑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