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兔猫就好
小透明一只(欢迎勾搭
大眼本命/不吃all结局/没事喜欢拯救冷cp /疯狂爬墙
严禁转载!!

【双叶】无题(一发完)

百粉点文最后一弹 @非衣  来试菜

短小的可怜 还没有标题(求不打脸)

ps:等两百粉的时候放肉 想点cp的评论私信皆可(不回复)

——以下正文——

        三岁 

  叶秋磕破了膝盖哭个没完,叶修揉了揉叶秋毛茸茸的脑袋,奶声奶气的说,“叶秋不哭,哥哥给你糖吃。”

  九岁

  叶秋被老师留下抄课文,叶修溜进办公室揉了揉叶秋的脑袋。

  “笨蛋弟弟,我帮你抄。”

  十五岁

  叶秋暗搓搓的准备好行李,和叶修说要离家出走。叶修揉了揉叶秋的脑袋,“笨蛋弟弟,可别被老爹发现啊。”

  那天晚上,叶修偷了叶秋的行李离了家。

  十八岁

  叶秋出门时,碰到了那个三年不见的哥哥。叶修叼着烟,揉了揉叶秋的脑袋,完全是大人的姿态。

  “笨蛋弟弟,借我用一下你的身份证呗。”

  二十一岁

  叶秋看到叶修用自己的名字在荣耀里打出一片天,不自觉的勾起嘴角。这回,头上没有传来温暖的感觉。

  二十五岁

  叶秋知晓了叶修退役的事,也多多少少推测出了嘉世的内幕。那年春节,叶秋去了H市,看着那个多年未见的哥哥憔悴不少却仍放不下荣耀,竟然觉得埋怨的话说不出口。

  叶秋喝醉了,迷茫之中,头上传来了熟悉的感觉。叶修看着一边蹭自己的手一边舒服的哼哼的叶秋心里也是开心了不少。

  “笨蛋弟弟,新年快乐。”

  二十七岁

  第十届荣耀联赛落幕,兴欣成为最强黑马,叶修也拿到了自己职业生涯中第四枚冠军戒指。记者会上,陈果代叶修发布了退役声明。

  机场,叶修戴着个棒球帽拖着不多的行李有些拖沓的向出口走去。而叶秋靠在车边,等着那抹熟悉的身影进入视线。

  叶修看到叶秋以后加快了脚步,走到叶秋身边时放下了行李揉了揉叶秋的脑袋。

  “笨蛋弟弟,我回来了。”

  那天,叶秋对叶修告了白,他不在乎世俗的眼光,不怕家里的反对,他只担心有一天,再没有人会在他需要的时候轻揉他的脑袋,然后说一句“有哥在”。

fin.

评论(2)
热度(21)
© 白兔与黑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