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兔猫就好
小透明一只(欢迎勾搭
大眼本命/不吃all结局/没事喜欢拯救冷cp /疯狂爬墙
严禁转载!!

【王叶/all叶】遥不可及·回家

原著向 ooc预警


——第十五章——

  “蠢弟弟,你在苏黎世吧。” 

  “混账哥哥,你怎么知道?”

  “我是你哥。晚上过来接我,我准备提前回家。”

  “行啊,几点?”

  “两点吧。”

  “混账哥哥你有毛病啊,谁没事大半夜的走。”

  “要是能白天走我还用大晚上开溜吗?你哥我遇上点麻烦,晚上记得按点到,我在酒店门口等你,就这样。”

  “喂…”

  叶修麻利的挂掉了电话,然后敲开了苏沐橙的门。

  “沐橙,你帮我把账号卡还给老板娘吧。”

  “你准备溜走?”

  “这是最好的办法了吧,我好像每个都喜欢,总不能答应了所有人吧,还不如哪个都不答应。”

  “叶修,我想你幸福。”

  “可是我不能这么自私啊,我想给自己一点时间考虑,也让他们冷静下,或许他们只是一时冲动呢。”

  苏沐橙想反驳,那几个人基本上都找过自己,有旁敲侧击打听情况的,也有直接说明的,总之她相信他们不是一时冲动,但也不知道该怎么才能让叶修知道。

  苏沐橙并没有接叶修递来的账号卡,只是摇了摇头。

  “果果说给你了。”

  “不是吧,老板娘这么大方?”

  “才不是呢,果果说除了千机伞,把其他的银装留下。”

  “老板娘真是…”

  “留着吧。”

  叶修挑了下眉,打开荣耀,把银装交易给了苏沐橙。

  “什么时候走?”

  “今晚,庆功宴以后。”

  “这么赶?”

  叶修耸了耸肩,“今天还有采访,我先去准备了。”

  一上午,叶修都避免了和那几个人独处的机会,杂志的专访,电视采访和一场更正规的新闻发布会还有和赞助商的饭局,叶修身为领队在这种时候根本没机会推脱,直到晚上庆功会开始叶修才算可以休息了。这个庆功会除了冯主席外没有联盟里的领导,纯粹是队员们私下庆祝一番,只是就算是这样某些人也没机会把和叶修独处。

  叶修是打好了算盘,反正他的一杯有不少人清楚,被灌了点果酒就顺势栽到了桌子上,众人没办法,只好把叶修扶回房然后继续庆祝。

  到了房间,叶修硬撑着酒劲爬了起来,其实他没有喝多少,只是接下来还有正事,只好很不要脸的装醉。叶修也不是不知道他这样的行为挺窝囊的,虽然他不像韩文清那样直来直去的,但也不是遇事会逃避的。这次叶修选择这么做,也算是迫不得已,他不能每个都同意,也不想每个都拒绝,与其费尽心机的周旋之间的关系,还不如给他们也给自己一个喘息的空间。

  叶修随意的收拾了下行李,然后从酒店的抽屉里拿出了信笺和钢笔。叶修很少这么正式的写东西,平常就算是战术分析也是很随意的写写画画,比高三理科狗的草稿纸好不到哪去。这次算是走了心,洋洋洒洒的尽可能的给每个人都留了信。放下笔,看时间差不多叶修拉着行李箱就出了门。

  说起出走叶修怎么说都是有经验的,更不用说中国队的几只因为庆功宴一个个都醉得不轻。叶修轻手轻脚的提着行李下楼,不曾想这个时间点还有人在大厅。叶修吓了一跳,那人听到动静从笔电后探出头。叶修整个人都僵了,他没想到会遇到人,更没想过会遇到王杰希,现在真是有一种离家出走被父母发现的诡异感觉,心跳都加快了不少。

  “咳,大眼巧啊…”

  “我在等你。”

  “等我?沐橙那丫头告诉你我要走了?”

  “没有,只是觉得你大概不会和我们一起回去,所以想着在大厅的话应该能到个别什么的。”

  “大眼,我只是…”

  王杰希摇了摇头,“叶修,我尊重你的选择。”

  叶修被噎了一下,心里有种怪怪的感觉,大概算是愧疚?叶修轻声说了句谢谢,然后拖着行李走向大门。经过王杰希身边时,他分明听见了一句“我等你”,回过头却见王杰希已经收起笔电,站起身往电梯间走去。

  上了叶秋的车,叶修觉得头晕得厉害,不知是因为酒精还是因为许久没熬夜身体吃不消,王杰希的背影一直映在脑海里挥之不去,还有喻文州的画,少天好像猫儿偷到腥般的笑,张新杰皱起的眉头,小周黑得发亮的双眸还有老韩的钱包脸……

  叶修在叶秋住的酒店将就了一晚,第二天中午才睡醒回国。而回国第一件事就是回家给老爷子汇报了情况,然后跟着叶秋去了公司熟悉情况。

  叶家是算是商业世家了,涉及的产业也不少,说起来还和唐柔的父亲唐书森有不浅的交情,只是唐柔没有插手自家公司的事,唐父也没见过叶修罢了。叶秋在叶修离家出走后自然是接过了叶氏接班人的任务,最近几年更是已经开始从叶父手上逐渐接管公司事务。叶修这次宣布回家回公司,叶秋简直高兴的不要不要的,虽然他的出走大业还是没能进行。

  “哥?哥?混账哥哥!”

  “哦,啊?怎么了?”

  “什么怎么了,我和你说的那个项目你听清楚了吗?”

  “什么项目?”

  “混账哥哥!亏我还这么认真的给你讲细节,竟然一个字都没听进去!”

  叶修瞟了眼眼前的文件,心不在焉的听着叶秋在一旁嘟囔着。叶秋看叶修没什么反应,无奈的叹了口气。叶修回家有几天了,中国队凯旋的消息这两天一直是热门,联盟也趁机推出了不少宣传活动,只是叶修都一一拒绝。叶秋本以为叶修良心发现,谁知道这两天叶修发呆的次数是越来越多。

  “蠢弟弟,你说我要是和爸说我喜欢男人会怎么样。”

  “嗯?!哥,我没听错吧?!”

  “我认真的。”

  “我天,那老爸会杀了你吧,再不济也要剥皮抽筋什么的。”

  “那老妈呢?”

  “老妈…大概支持吧。不对,哥你真的喜欢男人啊,不会已经有对象了吧?”

  “别瞎想,那我先和妈说还是直接坦白的好?对了,老妈已经开始给你相亲了吧。”

  “混账哥哥,迟早你也要相亲的!”

  “所以我才问你怎么办嘛,要不然还是直接坦白吧,大不了再回H市去。”

  “哥,你真的想好了?”

  “我要想好了还和你说干嘛。”

  叶修一脸“你白痴啊”的样子看着叶秋,很完美的触发了叶秋的炸毛技能,收到了能铺满整张桌子的会议记录和各式各样的合同,并被勒令一天内看完。

——tbc——


叶神回家啦 众大神不要太伤心~

评论(3)
热度(28)
© 白兔与黑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