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兔猫就好
小透明一只(欢迎勾搭
大眼本命/不吃all结局/没事喜欢拯救冷cp /疯狂爬墙
严禁转载!!

【韩叶】总裁的小情人儿 1

这章交代背景,下章开始包养情节(总裁是叶)
不懂政治,有些情节瞎看就行。
那个叶周的吧…我肯定能结,不坑。

————以下正文————

  “哥,这回你得帮帮我。”

  叶修心想,一定是当初离家出走把官道留给叶秋这件事让他心中有愧,所以才毫无防备的被叶秋砸了个锅。叶秋在市委书记的位置上待了有一阵子了,也就是因为业绩上不去才这样不上不下的走不到省里。最近搞换届,叶老爷子那边又不太好明里帮衬,最后也只能找到他哥叶修这里。

  其实说起来叶修还挺无辜的,本来他离家出走一不小心混了黑,和不少人有了些乱七八糟的关系。虽然底儿都自己老老实实的洗干净了,但是心里清楚,这挂着叶氏的公司到底是灰不灰白不白的。就这还是叶秋外派之后才折腾的,要是没这么个换届,或者说叶秋要没走政,叶修也不至于费大劲洗底子。

  这回叶秋求他办事也是有这么一层关系在,叶秋外派在Q市,这Q市甚至说整个省的命脉都可以说是在一大佬手里。人家是混黑出身,如今虽然是规矩了不少,但是这种老牌帮派哪有说洗就洗的。就像是叶修当年,那也是折了胳膊断了腿的被人捅了刀子才把帮派内里收拾好。这要让人洗白,那估计和找他麻烦拘了他一样困难。

  可话是这么说,上面换了天以后百分之两百要打黑。霸图是什么,灰都勉强算上,这中央人一来,不拔了根也要动块肉。霸图老大混这十多年,真要被人叼块肉倒是不怕,就是皇帝不急太监急,叶秋这个市委书记急了。

  笑话嘛,黑白灰那都是钱,人不卖人不卖毒,安安静静搞军火走私,小打小闹的房地产都能撑起Q市半个天,这要被中央看上,叶秋这几年离家这么远累死累活搞的业绩还要不要?就怕是叶家对头找麻烦,故意拿这说事,那不更完蛋。官商一家,叶修的公司没挂叶家的名,可谁都知道人是叶家大少,要不怎么洗的这么干净。要是真动到叶家,就算叶氏能活,也最多剩个小架子。

  叶修心里清楚,再一想也就想通了,反正这霸图的大佬也算是熟人,既然认识那总能说上话吧。如果霸图能放下当年抢货的恩恩怨怨。就是不赶巧儿,叶修在H市起家,一开始混的地儿就和霸图不对付,加上两家都走水,今天谁抢了谁的货,明天谁揪出了谁的人,离得远还能斗在一起的宿敌,多新鲜的词儿。

  心里头想是一回事儿,到底叶修还是来了Q市。这些年多少在Q市有点产业,虽然是从霸图手里抢的,就说为了叶秋,这点东西也是要抢的。正好这次来打着打造Q市影视城的噱头,外人不知道门门道道,估计也就是觉得叶修终于要在霸图的虎口里拔颗牙偷块肉。

  叶修一到,韩文清就知道了。当年这人黑道混一半被嘉世捅刀子,出来了二话没说自己找了乱七八糟一些人抢回了场子,结果到手没捂热就洗的干干净净。韩文清一开始是瞧不上的,叶修有时候对人太柔,放任那些人离开,也不知道是信有人兜着还是信自己的脸。最后没忍住帮人擦屁股吧,人开始洗白了,兴欣叶氏一下子成了企业代表,良民,韩文清更瞧不上了。直到过没几天叶秋顶着和叶修一样的脸,来Q市做了书记。这才明白,这人对自己真狠,对兄弟是真舍得。

  叶修是刚下飞机就有人送电话,还两份,乔一帆做助理这么些天也是头一次知道叶修的受欢迎程度,毕竟之前走哪哪不待见的。叶秋给的是个老人机,就能发短信打电话,真不知道从哪淘的,据说还低调的奢华,最适合装逼。另一个是韩文清送的,一打开才想起,这不是上回落人霸图的吗。

  两年前的款式,难得还能开机,里面的手机号一开始就只有兴欣和霸图的,还有几个家里人背过号码没存的。想了想,叶修直接开机给韩文清叫出来,韩文清这人忒直,索性叶修也懒得去找张新杰打太极,直接说清楚算了。成,咱们就开始着手办,不成,就打晕绑了我自己上手办。这是叶修的心思。

  韩文清难得接了回电话,背着张新杰。这两天不太平,不清不楚的身上已经多了个窟窿,要是张新杰知道自己要单独出去,肯定板着脸给他说一说省长的手段。其实他也不知道怎么想的,从一开始嘉世霸图争来争去的时候,韩文清就注意这个人。一帮五大三粗的糙汉子里多出个小白脸,没对上名的时候他还想着是陶轩这人换口味了,也不知道哪里拐的一个小少爷养着。然后这小少爷和自己狠斗了一回,赤手空拳的把他撂倒了。

  这也不能怪叶修下手狠,他上的军校,大院长大的又是孩子头,跟着那群汉子是从小操练的,出来混了以后又多了些心思,一般人还真扛不住。韩文清也是后来才跟上叶修的,他一个在地下搏击场出来的,狠,玩儿命似的狠,但是到底路子野了点,所以叶修算是给了他一个教训。

  然后?然后叶修被人赶出来的时候韩文清打废了一个沙袋,不知道还费了多少子弹和靶子。嘴上说瞧不上,确实也瞧不上,就是总有一点烦躁,哽在喉咙口,说不出的难受。

  韩文清有时候也想着把霸图洗了,可这活也不好干,张新杰算过这里头要花多少心力多少钱,再说他们上头还有个省长,谁知道人家愿不愿意让手里钱缩水一下。事儿不好办,叶修知道那个老省长干了半辈子,升上去是不想了,干脆做了土皇帝,扒着霸图捞一笔。想的好,赚也是赚了不少,这不他拿着叶秋刚发来的消息勾了勾嘴角。

  贪钱还贪不干净的,也不知道是不是怕人抓不住他把柄。省长要下台,估计叶秋也要争一争。一直以来为了霸图,叶秋都说不上什么话,就这张脸对霸图的人就够刺激了,管你是叶秋叶修,都一样不待见。叶修知道这回要鼓捣不好,叶秋就得多费个十来年在这地儿,要是一把手也就算了,偏偏还只能憋屈的在后头跟着。叶修自然不愿意,自家兄弟给他背了锅,他就把这锅砸个底儿透。

  和韩文清约的第二天晚上,叶修准备了麻醉枪镇定剂兜里揣了两个针筒一个电击棒,想了想,又连夜出去踩了点在餐厅边儿上留了车。最后出门的时候没忍住,习惯性的把绑腿扣上加了把真枪。他不怕韩文清怎么着他,这么些年抢过来了,他还好好活着就是证据,他怕的是省长听到什么消息想来个鱼死网破。

  不过到底是没用上,也不知道是不是叶秋在中间拉关系,反正是他到Q市第二天,影视城的地就批下来放在他办公桌上。正好,不管是省长要给叶家面子,还是他觉得叶修要吞霸图所以给的助力,到底都是好事。

  天刚刚擦黑,叶修穿着高定西装揣着乱七八糟的东西就往餐厅走,也算是给省长那些人一个面子。早知道和韩文清见面,最不舒服的就是西装皮鞋,打起来都伸展不开。所以说,哥可不是故意要阴你,这都是时辰的错啊,谁让你这肉难啃让省长心里突突,到时候可别怪哥给你戳两针电两下的,就当做个马杀鸡了。

————tbc————

评论(9)
热度(82)
© 白兔与黑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