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兔猫就好
小透明一只(欢迎勾搭
大眼本命/不吃all结局/没事喜欢拯救冷cp /疯狂爬墙
严禁转载!!

【韩叶】总裁的小情人儿 2

手机码的没有前文链接很抱歉<(_ _)>
有个问题,这个文还是挺适合开车的…有点纠结是安安静静的清水呢,还是一言不合咱们就起飞呢

————以下正文————

  “咱们叶总是不是真养了人?杂志怎么说的有鼻子有眼的?”

  “说不准,你看他一天天往外跑,不过这人得多妖精才能缠上咱们叶总?”

  “你们说这位是男是女啊,我看那什么合法以后这个总那个总都找了个男人,说自己真爱的。”

  “你这么说我倒想起来,听说有合作方给叶总塞人,不管是娇滴滴的还是火辣辣的都给推了回去,也就乔助理…”

  “不是吧,乔助理不是叶总从微草挖来的吗?”

  “我怎么听说是微草给叶总塞的?”

  “瞎说什么,我看人小乔挺规矩的,而且人家有个青梅竹马,现在说是混上微草二把手了。”

  “哎哟,真是命好,我怎么没个青梅竹马等我呢。”

  “你这么说,我倒是觉得叶总和那人认识好久了,说不定也是青梅竹马的。”

  “你听说什么了?”

  “就是有一回交报告的时候乔助理不在,我就直接敲门进了,听到叶总给苏总打电话说什么,他可从来不吃辣的,你忘了那年…我就听到那年,这肯定是认识多少年的人了。”

  “难不成是那人背景不好叶总家里看不上?”

  “太小说了吧,霸道总裁爱上贫家女,背着家里金屋藏娇?”

  “说不准是男的呢。”

  “叶总一看就是那种常健身锻炼的,难不成他还是下面那个?反正我觉得叶总攻气十足。”

  “你们这群小姑娘不该哭叶总心里头有人吗,怎么现在一个个和狼看到肉似的?”

  “你们直男不懂,不和男人抢男人是准则,性别都不合适了还去扒着人家,这不是找骂吗。”

  “哎哟,你们这一天天喊叶总娶我的,这么想得开?”

  “切,叶总是那么好嫁的吗?你又不是第一天来,不知道叶总之前多性冷淡吗?这回肯定是把人放心尖尖上…”

  “咳,我原来性冷淡?”

  苏沐橙笑的快不能自理,作为一个知道情况的,她可没想到好不容易过来一趟还能听到这么多有意思的八卦。再看那群趁着休息聊八卦的,现在一个个和小鸡仔似的挨个扣了一半的奖金,脸都苦了。

  那天叶修和韩文清见面没谈妥,叶修想着我这地都批了放一天赔一天,干脆动武给他放倒。就是没想到韩文清身手更好了,他这几年忙事业多了点,没打过,针筒都给人发现了。不过发现归发现,药还是扎进去了。

  他这边直接联系张新杰,开开心心绑了人回去。张新杰只能一口黑血咽到肚子里,认命的开始拟合同商量影视城的事。娱乐圈的东西最好洗钱,他这边忙着做娱乐公司,叶修这边已经把韩文清绑床上了。

  洗底这么大的事,叶修一顿饭给他定下来,韩文清就算知道是好事也憋屈。更何况他也不是没计划,大不了就是先转移了那些不太好见人的产业去R国,然后等新人上任了再回来。可他愿意走叶修不愿意放,自家老弟的业绩是一说,另一说也是不太愿意让韩文清这么折腾。

  近些年不好过,叶修想着韩文清硬气的挺了这么些年,他多出点力韩文清也能松松弦儿。而且吧他想绑韩文清还是想挺久了。从小叶修就羡慕那些高高壮壮的,他176不算多矮却也不高,身形随了妈,怎么练也没练出大块肌肉,倒是爆发力强。所以韩文清这种真是入了他的眼,人长的硬气身材也好,肌肉看着就让人流口水。

  说真的,韩大佬被绑在床上的时候真有那么点小性感。

  距离叶修把韩文清绑回去也有几天了,影视城的设计方案刚刚敲定,娱乐公司也是直接吞了个不大不小的,重在干净,没那么多拉皮条的。但是这人还是得备上,一想到这,叶修忍不住心里骂一句老色鬼,高级女人可不算便宜。

  这边叶修风风火火的干,暗里和张新杰的合同也鼓捣的差不多,反正叶修不亏就是了,毕竟韩文清这时候还是叶修金屋里藏的娇。这消息叶修没太瞒着人,八卦杂志上捕风捉影的,这种事情等影视城开建的时候发布会上顺嘴说一句就成,最多委屈韩文清当个小情人儿。也不知道是叶修故意的,还是真没注意到。

  张新杰后来和韩文清说过,就叶修那七窍玲珑心,就叶家盘根错节的势力,就兴欣剩下的那部分情报网,叶修要是没注意,他张新杰立马辞职安安生生的回家学他的医。韩文清也不傻,可人就是愿意,好像抱大腿的小情人儿说的不是他是叶修似的。

  要我说,一个两个都是傻,奔三的人,不说是不是初哥,这感情史倒是干净的不如三五岁的孩子。老魏还说,他四岁的侄子幼儿园回家还带回来个女朋友呢,哪像这两个不开窍的。

  反正这几天里事儿办了不少,韩文清这里却是一步都没动弹。一来叶修左跑右跑签合同,回去几次也都是不放心人,才忙里偷闲的送个饭带个信儿,哪有功夫和韩文清说外头的乱七八糟。不过他可没多限制,报纸还是给买了的。

  这边韩文清被绑了几天,憋的他一天天没事就带着链子做俯卧撑。叶修没时间说,他也懒得问,心里清楚叶修不会害他,就是有个不大不小的坎儿过不去。大家都是男人,你这一句话说不对就来个霸道总裁小说套路,是不是他再反抗两下就该是强上的梗了?

  韩文清觉得叶修有点过,他又不是缺胳膊断腿,什么事都要叶修一个人扛,不知道的还以为叶修要和张新杰合谋篡位呢。不过叶修对外确实是想着给省长这么说,韩文清太犟,一步走错可能他这边也白忙活,干脆也就别让老韩走什么步子了,张新杰管理公司也不输谁的。

  但是叶修这么想可以,坏在他没和韩文清说清楚。这不,这天好不容易定下方案下周二就开发布会准备开工,叶修终于能松口气回去找韩文清谈谈。一进屋,叶修连个反应的时间都没有,脖子一凉,得,他也尝了回针管。

  倒下去的时候叶修还想,韩文清怎么突然会开锁了?

————tbc————

评论(8)
热度(49)
© 白兔与黑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