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兔猫就好
小透明一只(欢迎勾搭
大眼本命/不吃all结局/没事喜欢拯救冷cp /疯狂爬墙
严禁转载!!

【all叶】Death Parade·韩叶篇

死亡游戏paro 有私设(也算死亡梗)

每篇一个cp 都可单独食用(主线喻叶)

互动坑,可点cp和游戏(不来一发吗)

结局是be

ooc预警


——以下正文——

  “欢迎来到奎因德基姆,要来点什么吗?” 

  “不用了,谢谢。这里是哪里?”

  “这里是奎因德基姆,我是这里的酒保喻文州。”

  “容我冒昧的询问,请问你可还记得来到这里之前的事?”

  “…不记得。”

  “谢谢。”

  喻文州朝来人点了点头,领着他来到吧台前。叶修则是正在吧台后鼓捣着三明治,听到动静一抬头,差点没让他切到手。这人长得也太黑社会了点。

  “唔…你不会抢我钱包吧。”

  韩文清听到叶修因为嘴里还有东西所以有些含糊不清的话有点不可奈何,确实他长得是霸气了点,但是怎么说也算得上是五好青年,还是挂着一杠三星的一级警司,虽然现在的身份是贩毒集团的卧底。

  “现在起,由我为二位进行说明。第一,对于这里是哪里的疑问我无法做出答复。第二,现在请二位进行一场游戏。第三,游戏内容由轮盘随即决定。第四,这场游戏需要二位赌上自己的性命。第五,游戏结束为止,二位无法离开本店。”

  听到喻文州的话,韩文清瞬间的黑下了脸,气场全开,让叶修不自觉的吞了吞口水。

  “我国宪法第37条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的人身自由不受侵犯。任何公民,非经人民检察院批准或者决定或者人民法院决定,并由公安机关执行,不受逮捕,禁止非法拘禁和以其他方法非法剥夺或者限制公民的人身自由。’”

  “我天,黑帮现在还要背法律条文吗?”

  “根据刑法第238条第1款、第2款的规定,犯非法拘禁罪的,处3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管制或者剥夺政治权利,具有殴打、侮辱情节的,从重处罚。犯非法拘禁罪致人重伤的,处3年以上10年以下有期徒刑;致人死亡的,处10年以上有期徒刑。”

  “这位小哥…”

  “我叫韩文清。”

  “哦,老韩,你说这些也没用啊,文州又没说不让你走,只是这里没出口而已。”

  韩文清越发的觉得吧台后面的男子有些欠揍,明明两个人都被困在这里,而自己也表明了刑警的身份,可那人却好像不关他事似的,自顾自的吃完了手里的三明治。

  韩文清将这里翻了个遍,确实没发现有出口,只好黑着脸又坐回吧台前的高脚椅。

  “等我出去,一定会拿着你的拘捕令回来。”

  不知是触到了叶修的那根神经,看到韩文清恶狠狠的对喻文州说完话以后叶修整个人都笑趴在了吧台上。韩文清额上的青筋都爆了起来,发狠的砸下了喻文州推出来的红色按钮。

  轮盘开始闪动,翻开的牌子上写‘保龄球’。吧台右方的场地开始剧烈的变化,韩文清本能的将叶修护在身后,自己则是紧盯着烟雾。叶修打了个呵欠,等烟雾散去慢吞吞的走向刚出现的沙发上。

  “我想保龄球的规则不用再细说了吧,和普通保龄球不同,你们所使用的保龄球中完全模拟对方的心脏,包括温度和触感。那么,游戏开始。”

  叶修挑了挑眉,上前拿起了透明质黑色的保龄球,一种很奇怪的触感从之间传来,温暖而有力。不过叶修完全不在乎这些乱七八糟的,很快的将手中的保龄球扔出。可惜以叶修的宅男体制,一些棋牌类游戏也就算了,保龄球是真的不在行,第一颗球直接滚进了旁边的滑槽。

  韩文清和叶修两人都不是什么多话的人,这场游戏也玩的挺沉闷的,只是叶修渐渐觉得自己手中的保龄球里的那颗心脏跳动加快的不少。

  “哟,看不出啊,老韩你这么壮竟然是虚胖吗?心跳这么快不是累了吧。”

  韩文清表情基本不变,伸手将叶修扯过压在沙发上,整个动作那叫一个干脆利落。没等叶修反应,韩文清就起身拿起保龄球,感觉到球中心跳越来越快,韩文清不由得勾起嘴角。

  游戏平平淡淡的结束,叶修在保龄球上实在没有点技能点,很光荣的输了比赛。值得一提的是,喻文州宣布游戏结束时,明显的带上了寒意。

  韩文清在投出最后一颗球时回想起了一切,他倒是不后悔会到这里来,身为一名刑警,早就做好了思想准备,所以倒也能接受这样的结果。

  在韩文清走之前,提出要和叶修单独相处,喻文州虽然还是一副温润的样子,可眼神已经从刚开始的毫无神气变得锐利了不少。

  “叶修,你的案子已经移交刑侦组了。”

  “唔,因为莫凡?”

  “好像是,我没有跟你的案子,也不清楚。”

  “老韩,你当警察有些年头了吧。”

  “怎么?”

  “你说什么算是好人,什么又算是坏人?”

  “这是什么问题?”

  “别这么看着我啊,你总有个标准吧。”

  “人…不分好坏。”

  韩文清的回答出乎意料,叶修点了支烟静静的想了许久。韩文清也不去打扰,只是在一旁看着烟雾中叶修朦胧起来的侧脸。一支香烟燃尽,叶修才站起身,跟着喻文州将韩文清送上了电梯,电梯上是一张白脸。

  “文州,我还能在这里待多久?”

  “…”

  “我是不是会变得和你收藏的那些玩偶一样?”

  “…是。”

  “文州,你听到老韩的回答了吗?”

  “人不分好坏。”

  “嗯,那你觉得什么样的人该转生,什么样的人该去虚无?”

  “这要联系那人的生平和在游戏中的反应。”

  “这样啊,那你说我算是好人还是坏人?我该转生还是该去虚无?”

  “对不起,我现在无法审判你。”

  叶修轻笑一声,重新燃起一支烟,夹着香烟的手指间,落下了些好像人偶外面的漆皮一样的东西。

——tbc——

韩叶篇结束

下一章黑刘皓 不喜勿喷

评论(4)
热度(10)
© 白兔与黑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