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兔猫就好
小透明一只(欢迎勾搭
大眼本命/不吃all结局/没事喜欢拯救冷cp /疯狂爬墙
严禁转载!!

【all叶】Death Parade·刘皓篇

死亡游戏paro 有私设(也算死亡梗)

每篇一个cp 都可单独食用(主线喻叶)

互动坑,可点cp和游戏(不来一发吗)

结局是be

ooc

——以下正文——

  “欢迎来到奎因德基姆,要来点什么吗?” 

  “这里…叶修?”

  来人一脸迷茫的下了电梯,然后在看到叶修的一刹那皱起眉头,眼中是藏不住的怨恨。叶修看到对方也只是轻点了下头算是回应,他并没有想到刘皓会这么快的出现在这个地方,大概算是因果报应?

  “容我冒昧的询问,请问你还记得来这里之前发生的事吗?”

  “额…好像在开车,大概是去音乐会吧。”

  “这样就够了,谢谢。”

  “等等,这里是什么地方?”

  “奎因德基姆,我是这里的酒保喻文州。”

  “那…”

  “现在起,由我为二位进行说明。第一,对于这里是哪里的疑问我无法做出答复。第二,现在请二位进行一场游戏。第三,游戏内容由轮盘随即决定。第四,这场游戏需要二位赌上自己的性命。第五,游戏结束为止,二位无法离开本店。”

  刘皓明显的听出了喻文州语气不善,而他刚想出声就被突然出现在喻文州身后的‘尸体’吓得够呛。叶修在看到刘皓一脸惊吓的表情以后很嘲讽的一笑,自从在知道这些是喻文州收集的之前客人的人偶以后,叶修每次都觉得看到那些人被吓到挺好玩的,只是这是他第一次嘲讽出声。

  刘皓显然对叶修很反感,听到叶修的嘲讽更是气不打一处来,也没听喻文州接下来又说了什么,恶狠狠的按下了面前的按钮。

  轮盘开始闪动,翻开的牌子上写着‘街机游戏’。吧台右侧的场地开始剧烈的晃动,烟雾散尽后,出现了两台看样子是最新款的街机游戏机。

  “Battle of life!”

  “这什么鬼游戏,没听说过啊。”

  “现在起请二位用这个游戏进行对战,先赢两局者为胜者,无时间限制。那么,游戏开始。”

  刘皓看着屏幕出现的人物选项心里呵呵了一句,这不就是他自己吗。对面的叶修也抽了抽嘴角,有点无奈的看向喻文州,回应他的是个纯良无害的微笑。

  熟悉了一下操作,两人正式开始对战,要说街机游戏现在电玩城还有,而且在十几年前,这东西可是风靡了好一阵子。那时的叶修总会在酒吧或是哪里打工以后拉着苏沐秋偷跑出来打一场,而且一直是赢多输少。

  刘皓不知道叶修街机游戏有多厉害,第一局输得很狼狈。第二局开始,和上一局一样,叶修一直是处在主动位,刘皓渐渐的手心里冒出冷汗,这可是要赌上性命的游戏,保不准输掉这局以后他就会成为小黑屋众多‘尸体’中的一具。一想到这,刘皓的心跳更快,就见屏幕上己方角色已经被打掉了半管血,刘皓终于坐不住,猛地一起身,走到了叶修身后。

  叶修还在搓着大招,只是觉得刘皓没有动作有些奇怪,根本没有躲过刘皓的偷袭。刘皓揪着叶修的头发,狠狠地将叶修的脑袋砸到了面前的屏幕上,叶修瞬间就晕了过去。喻文州在一旁看着心里猛地一抽,又是之前那种说不上来的情感,只是这次心痛更甚。刘皓见叶修没了反应才坐回了自己的位置,对着不再动弹的叶修的角色一阵猛打,接下来自然是赢了比赛。

  “恭喜。”

  喻文州冷冰冰的话将陷入回忆的刘皓拉了回来,他看到自己被警察追捕然后慌张的开车逃窜。是了,他就是这样不小心撞了车失了命。叶修在喻文州的搀扶下站起身,额上还渗着血。

  “刘皓,你说这是不是报应。”

  “报应?!好一个报应!叶修,要不是你的一句话,又怎么能有这样的下场!要不是因为你,我早就是国家级的钢琴师,早就能站上最高舞台接受别人的赞美,要不是你,我又怎么会被警察盯上!都是因为你!你毁了我的一生,我也不想你好过!”

  刘皓一边歇斯底里的喊叫一边冲向叶修,只是在接近叶修身边时,喻文州本能的将叶修护在身后,然后抬手引了蛛丝束缚住刘皓。刘皓已经落下泪来,他不甘心,也不愿接受这样的结果,还在大喊着天道不公。

  “呵,人生哪有什么公平事,你要是不去想什么捷径哪会有这些下场。”

  刘皓根本没听进去叶修的话,挣扎着被喻文州送进了电梯,电梯上方一张鬼面具透着寒意。

  叶修没让喻文州插手,自己草草的处理了下伤口。喻文州突然觉得自己好像陷入了不小的问题里,而这个问题暂时还是无解的状态。

  “其实刘皓说的没错,要不是我,他就会是嘉世的头头了吧。”

  “……”

  “刘皓的技术还是不错的,就是总想着走弯路,他脑袋灵光,也不知道这次是不是被我逼急了眼。”

  “叶修…”

  “文州,我什么时候能被审判?”

  “抱歉,无可告知。”

  “啧,还学会保密了啊。不过也就这两天了吧,我想我怕是在这里呆不了多久了。”

  “叶修,我不想你走。”

  “哎?文州大大这是怎么了,舍不得我?”

  “不知道,我不想看不到你。”

  “文州,你不会是喜欢上哥了吧。”

  喻文州沉默了许久,叶修以为不会有回答时,喻文州才将调好的鸡尾酒推倒叶修面前,然后轻轻的开口。

  “什么是喜欢?”

  叶修被喻文州堵了一句,确实,毫无恋爱经验的叶修自己也不知道什么是喜欢。思考了好一会儿,叶修才发现在考虑这个问题的时候,脑海中浮现的全是喻文州的模样。迎接客人时不是亲切又恰到好处的微笑,审判时冷冰冰的样子,用人偶威吓客人时有点可爱的感觉,还有在自己受伤时喻文州眼里抹不去的心疼。

  这,大概就是喜欢吧。

  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的叶修突然觉得气温有点升高,耳尖也不自觉的沾上红晕。

  “咳,你又不是人,知道这些做什么。”

  看着叶修有点慌张的走回后面的房间,喻文州才拿起叶修并没有碰过的鸡尾酒一饮而尽。

  “人类…吗?”

——tbc——

刘皓篇结束

完结倒计时

ps:烦烦生快!

评论
热度(11)
© 白兔与黑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