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兔猫就好
小透明一只(欢迎勾搭
大眼本命/不吃all结局/没事喜欢拯救冷cp /疯狂爬墙
严禁转载!!

【韩叶】总裁的小情人儿 3

本来有个小甜饼的计划,可惜死在了我A0的图纸上。
更一章
メリクリスマス~

————以下正文————

  韩文清不会开锁,他是终于找到了自己外套,翻出了里头的匕首直接撬开的锁。怪只能怪叶修对韩文清忒不设防,想着自己没带什么工具进屋也就没事,就是忘了一个黑帮大佬身上怎么可能没藏个救命的家伙。虽说是绑了人,可叶修有点过意不去,也就没多仔细搜,可能也是怕摸来摸去的给人看出点什么。

  等叶修醒来,这屋里还是安安静静的,和前两天一样,就是床上床下的人掉了个个儿。韩文清可一直在这个圈子里,绑人绑的那叫一个专业,叶修现在就剩下贴身的两件衣服,手也是分开绑在床头两边。

  叶修刚醒,药劲儿还剩下点,头晕晕乎乎的,想揉一揉太阳穴也伸不出手。韩文清搬了个椅子放在床尾,正对着大咧咧绑在床头的叶修。有点危险,不对,非常危险。屋里没开灯,韩文清的脸在黑暗里更吓人了,这还亏得是叶修不能动弹,要不真是有点腿软。

  “咳,老韩…”

  “君莫笑影视?15的股份,你挺能吃啊。”

  “那什么,我这出人出力的不过分吧。”

  “你弟要上了?”

  “还有半年吧,等上面换完。”

  “那谁还不知道?”

  “离得远,而且他们那派还没开始动。”

  “哦,这是你的理由?”

  “啊?不是,我就是舍不得你走,真的,比方锐大大的眼神还真。”

  韩文清撇了床上人一眼,好像个盯上猎物的猛兽,叶修觉得自己今天有点虚了。要是韩文清只是绑了他然后一走了之,那他随随便便花个几分钟就能把手上的东西弄开。就是有点想不通,一向正经的韩文清是从哪弄来的毛绒绒的手铐,要说之前韩文清被绑着的时候是小性感,现在他这模样可以说是小se情了。

  叶修好像有阵子没感觉到过心虚,这回还真是有点刺激。

  “下周三记者会,你觉得咱们俩是青梅竹马的好,还是相爱相杀的好?要不然你就别露面了,继续小白脸?”

  不怕死的声音在屋里响起,叶修心里也忍不住唾骂自己真是哪壶不开提哪壶。咱们韩大佬哪里是想做选择,这是想把自己吃了的样子。

  “我的错,我真错了。这两天忙,没想着省里那个老家伙找事儿,没来得及压。何况张新杰也没注意,锅不能我一个人背。”

  “霸图的人不是你拦的?”

  “真不是,我就派了个包子,没想到拦住了。不是哥多嘴,那个小宋是张新杰亲生的吧,包子他…错了,我真错了,我不该放养兴欣的那帮人,这样,咱们换个姿势好好聊?”

  “你怎么不换个方式,这么大个事,一顿饭的功夫就给我定了?”

  “时间紧任务重,就我这张脸,你以为我弟没想着自己来和你谈吗?咱们也别逼逼了,反正现在叫停也没用,合同都签了,张新杰签的。老韩啊,你看人家新杰多想的开,洗白这事儿哥有经验,您老放心行吧。”

  韩文清好像没说过,他最怕的就是见到叶修这张脸上带着有点讨好的又有点得意的脸,让人生气又下不去手。说放心,他怎么放心,这厮一句话没说好就绑人,几天没拉着就整这出,现在再放出去,第二天报纸就能说他韩文清真成了抱大腿的。

  “你给老子正经的说。”

  “合同你都看过了让我说什么?”

  韩文清终于气不过,霸图这么些个人,这回怎么说也有风险,结果这人轻描淡写的说过去,能不气人?这样想着,韩文清也上了手,抽出皮带冲着栓住的小细胳膊抡上去,还照顾了几下叶修不太听话的腿。

  疯了,叶修条件反射的一躲,偏偏还觉得韩大佬抽皮带的动作贼鸡儿帅,自己肯定是疯了吧。身上有点火辣辣的,叶修知道韩文清没使劲儿,心里想着嘴里也就说出来,就这一句没吃饭,韩文清专门给他憋足劲儿甩了两下。

  “嘶——打个商量,下回抽背行不行?腿上不习惯。”

  得,叶修这一句不习惯让韩文清的气散了大半,没理由的让人想起几年前,叶修一个人扛着担子顶着上头压力下头的刀子,硬是把脏了的企业全算干净的日子。他记得有回叶修失手逃到他这儿来,一身的红,好看又吓人。

  “行了,你爱怎么着怎么着,我这几天去找找那几个贩子。以后想买枪走香港吧,霸图不管了。”

  “别介啊,咱们可以偷偷的来。不瞒你老韩,我们兴欣地界一般,现在查的严以后也是重点整治的,不好弄东西,所以想着咱们两家搭把手,搞点小规模,自己用的怎么样?”

  韩文清能说什么,他就知道叶修不会老实的只要15的股份,按照叶修的性子,不掏钱就要到的,肯定是咬着自己的底线,不到25不松口的。他也懒得争,枪这种东西不能少又不能做大,两家合着弄一个也挺好,风险小,也不算赚钱的买卖。反正自家用,方便是主要的。

  叶修瞅着韩文清一点点慢慢的扣上了皮带,吞了吞口水。然后眼睁睁的看人走出去,顺便贴心的给他锁了门。刚抽那两下让他手还有点没劲儿,这要开个锁得多难的,可是没法,他可不想为这个再吃一顿鞭子什么的。

————tbc————

评论(4)
热度(49)
© 白兔与黑猫 | Powered by LOFTER